作者royalknight (终於)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问题] CO2手枪
时间Sun Aug 20 16:46:28 2006
※ 引述《royalknight (终於)》之铭言:
: http://www.beretta.com/index.aspx?m=74&idc=2&ids=47
: 原厂制造的 例如这支A-9000S 在台湾可以合法拥有或携带吗?
顺道问另一个问题
我住的地方治安不太好 有小混混砸车.砸窗或骚扰路人
拿电枪或气枪防身是可行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97.110
1F:推 PredatorH:跟你拿刀防身和拿折凳防身一样啊 08/20 17:52
2F:→ PredatorH:对方拿刀你拿枪 跟 对方拿枪你拿刀 两个不同吧 08/20 17:53
3F:推 royalknight:那些小混混只听说亮过小刀...没有大刀或枪 08/20 17:54
4F:推 GolfV:买把好一点的甩棍吧..电枪or气枪拿来防身..基本上是没啥用的 08/20 19:00
5F:推 EOSyu:有推荐的甩棍吗??? 08/20 20:29
6F:推 shiunhan:这之前不是就讨论过了吗!? 这也是一种月经文!? 08/20 21:37
7F:推 lovemorning:拿气枪打小混混.可能下次人家就拿华山枪或8xx喔~ 08/20 23:22
8F:推 SilverStart9:大推甩棍, 不容易出事, 练过以後还可以吓人~ 08/20 23:26
9F:→ death1110:不建议用刀防身,否则很容易防卫过当^^ 08/21 22:50
10F:→ death1110:练身体(承受第一击)还有脚力(逃跑成功机率)比较推荐^^ 08/21 22:50
11F:→ death1110:专业的事情就交给专业的警察杯杯就对了XD 08/21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