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morning (小呆小呆)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徵兵] 本周
时间Fri Jul 28 00:39:41 2006
※ 引述《beanlover (BEAR)》之铭言:
※ 引述《monkeydrufy (Nothing直笛Love)》之铭言:
恩 看都没有人徵 就来徵一下吧 正好楼上也在筹拍影片 乾脆顺便玩一场
ID 六 日 备注
monkeydrufy 0 ? 树林或阳明山都可以 比较偏好上山玩
beanlover 0 X 嘿嘿 让ptt小队上电视吧 (偏好树林)XDDDD
lovemorning X 0 周六FF8无薪摆摊工
--
上星期我就有跟财咪一起打啦XD
--
人活着就要多多炫耀
能炫耀多少就尽量炫耀
不要等到中年後才来被说只剩一张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16.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