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bby666 (bobby666)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新人自介&发问
时间Wed Jul 19 23:00:22 2006
大家好
我是个没什麽实战经验的新手
之前只有跟2个朋友玩过几次而已
目前的装备只有
原厂MC51+来路不明的小电+500大弹夹 (因为枪是买2手的 所以电池也就用他给的??牌)
国军陆战队迷彩 护目镜
当然来PO文就是想要参加周末的活动
顺道问几个问题
1.小电续航力会不会不够?
2.想改G3固定托 杨格有没有? 买的时候是不是要带枪去让他牵线?
3.杨格地址?(这就麻烦回信箱了)
4.枪一年没用了 有没有要注意的地方?
大概就这些问题了 还请各位多多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69.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