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grans (新埔军神)
看板Supermission
标题[寻人] 台北市 雨农国小 林孟璇
时间Sun Jul 9 18:40:18 2006
台北市雨农国小
72还是73年次的
这届有两个林孟璇
我要找的是读6年8班的那位
当初跟她的误会还不小,後来连她读的国中都不知道...
一转眼就过了十年了
可以的话,我想跟她说声对不起
--
男人都很坏,只有我例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86.223
1F:推 yuuclaire:她是後来有转到新竹的吗? 07/10 09:57
2F:推 ingrans:我不知道... 07/10 11:39
3F:推 paly:这个人好像跟我同班过!!但是我没它的下落~~ 12/04 21:57
4F:推 ingrans:哦?哪一个? 12/14 20:59
5F:推 danielyu:国小跟我同班 国中念兰雅也同班 不过之後我转学 没连络 01/28 15:49
6F:推 ingrans:5F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不过我们应该是小学同学吧 02/21 14:34
7F:推 danielyu:回楼上~我姓"詹" 不难知道吧 不知道你是...座号几号??? 03/03 18:27
8F:推 ingrans:我是九班的,数了一下,我是八号 03/05 00:38
9F:推 danielyu:我还以为是"同班"的~不过翻了一下毕册 我对你有印象 呵^^ 03/05 03:56
10F:推 ingrans:哦哦,什麽印象? 03/05 18:59
11F:推 danielyu:样子有印象...隔壁班而已 我对国小的记忆还满深刻的 03/06 11:41
12F:推 ingrans:嗯...不知道能不能找到 03/06 16:27
13F:推 danielyu:似乎不容易 我之前也有询问过国小同班持续连络的同学 没 03/06 19:41
14F:→ danielyu:结果 XD 03/06 19:42
15F:推 ingrans:嗯...看运气吧... 03/07 00:43
16F:推 paly:这个人名字好熟...好像跟我同班过!!我也是雨农国小兰雅国中的 03/31 22:21
17F:推 ingrans:楼上你国小是哪一班的啊... 04/01 17:24
18F:推 paly:六年八班! 04/12 05:22
19F:推 danielyu:喔!!!楼上你座号几号阿?还记得吗?久违了 同班同学^^" 04/23 01:05
20F:推 paly:好像是18号吧...班上最不受欢迎的那位~~应该很好知道!! 04/23 11:27
21F:→ paly:我是谁....XD 04/23 11:27
22F:推 danielyu:18号徐X平 我记得阿~哪有不受欢迎 还是你记错座号XD 04/24 19:37
23F:推 danielyu:报上您的姓氏吧^^" 04/24 19:42
24F:推 danielyu:怎麽失踪了!!!同学 当作叙叙旧呗^^" 05/04 02:40
25F:推 ingrans:要不要我新开一个标题?再找一次? 05/13 00:23
26F:推 paly:阿..那个不是我~!! 05/28 20:55
27F:→ paly:我姓周.......应该很令人讨厌的同学!! 05/28 20:56
28F:推 paly:我记得毕业那天大家哭的很惨~因为老师拨音乐给大家听... 05/28 21:00
29F:→ paly:我回台北我看一下毕业纪念册~因为我怕我报错班级~> <~就糗了ꐠ 05/28 21:02
30F:推 danielyu:我知道你是谁了^^" 小周 19号 我们还是国中同学呢! 兰雅 05/31 03:17
31F:推 paly:哈哈~~你终於知道了~你尊姓大名!!我不常上BBS 06/27 01:51
32F:→ paly:可否留下你的及时通或是MSN!让我加个好友叙叙旧吧...^^ 06/27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