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k751023 (mark751023)
看板Supermission
标题[寻人]好乐迪美村店的香蒜面包女孩
时间Mon Jul 3 22:06:14 2006
※ [本文转录自 TaichungBun 看板]
作者: mark751023 (mark751023) 看板: TaichungBun
标题: [寻人]好乐迪美村店的香蒜面包女孩
时间: Mon Jul 3 22:02:44 2006
首先呢
我是帮我朋友PO的
别要我先承认我就是我朋友阿
我家 看到可是会抓狂的
所以拜托各位帮忙罗
我朋友是说
找到香蒜面包女孩
他就不考转学考了
整个就见色忘友
---------------------------------分格线----------------------------------------
时间:2006年6月27日
地点:台中好乐迪美村店三楼的烤面包机前
人物:我朋友脱洸洸&香蒜面包女孩
目的:寻找香蒜面包女孩
起因:
在烤箱旁边等着花生巧克力土司烤好,在身旁右边也刚好有一位长发的女孩用着香蒜
面包放入烤箱,最後因为烤箱我们谈天说地了起来...说真的我觉得聊的漫愉快的,只
不过时间短暂一下子就过去了,有意犹未尽的感觉.虽然後来再出去装饮料的时候有遇到
,但碍於身边有朋友,也就没有多聊,我没有很多钱,所以只能PO在这让台中版的各位
帮我,也希望你有看到的话,能跟我连络.谢谢!
以上是我朋友口述给我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麽
我听到的感觉是以下版本XD
---------------------------------分格线---------------------------------------
时间:同上
地点:同上
人物:同上
目的:同上
起因:
等待着烤箱里的土司,心里想着:靠盃的Mark751023要我帮他烤土司,我
自己肚子饿到不行了,谁有空理你阿!结果闻到一阵香气,转头看到右边(左边?不重要
啦)有一位香蒜面包女孩正烤着土司,虽然我很笨的把烤土司机设定成四分钟以致於整个
土司难吃到我想骂脏话,但是因为能多跟香蒜面包女孩聊几分钟,就弥补了这个伤痛!可
是脑残兼俗腊的我忘记要MSN或电话了,希望有神样般的台中版大或者香蒜面包女孩或
者朋友能看到PO文,能帮我找到她,谢谢!
看上面那篇文章或许会有种感觉
有种我对我朋友怒气很深的感觉
可是不能怪我
如果您也有尝试过
为了出去找香蒜面包女孩
我在那短短的几十分钟
灌了多少饮料
来来去去了多少次饮料机
还要在外面”故意”闲晃
那您就能体会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85.9
1F:推 allnewpitt:恩 我看成香蒜女孩脱光光 @@" 07/03 22:03
2F:推 kkoowwee1102:楼上歪了. 07/03 22:0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