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fghius (DG)
看板SuperIdol
标题Re: [地雷] 十岁小妹妹
时间Mon Jul 14 14:41:15 2008
※ 引述《kingard9632 (台铁 = 呆铁)》之铭言:
: 唱歌一直猛摇头是怎样
: 油到不行...
: 给人听起来的感觉 过於老熟
: 音准根本没有抓好 高中低音都有....Do Ri Me吗@@
: 关於她说到 台湾应多学习国外....这句话 我采保留态度
: 好的固然学习 而不是全盘西化
: 说话的口气 不知是大人带坏 或是怎样
: 一整个让人感觉很不舒服
: 但又觉得她 似乎在哪里之前看过..... 参加过不少的节目
: 只是目前这样的她 改进空间还很大
可是这样子看
虽然有点奇怪(在装大人)
但觉得有点可爱哩....
大概是小孩子的优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236.0.139
1F:推 brianjim:她闭嘴的时候我勉强可以这样觉得…… 07/14 14:42
2F:→ brianjim:嗯……不对,还要再加上不唱歌不摇头…… 07/14 14:43
3F:推 BornFish:其实当初她们什麽小淘气上星光 我就看他们不顺眼了 = = 07/14 14:53
4F:→ chang0327:孩子还是乖乖念书就好...10岁就想闯江湖...先回家喝奶吧 07/14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