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ymayday (不要问)
看板SuperIdol
标题Re: [讨论] 小油妹....囧
时间Sun Jul 13 15:13:49 2008
※ 引述《asolin ( You Aso beautiful )》之铭言:
: 竟然还有网站 http://www.babyhome.com.tw/bb/278936
: 部落格 http://www.babyhome.com.tw/bb/278936
: 看到网站首页自己介绍自己梦想的词
: 还用闪字?! orz
: 有一个梦
: 是想跨步在世界的巅峰
: 乘着风
: 我高飞越过无际的天空
: 让无情的冰河 能解冻
: 让荒凉的大地能播种
: 再让我们的感情有血有肉
: 盼望的日子虽然不能令我们心动
: 但是我们想信明天总会有个笑容
: 当太阳再次升起的时後
: 我要乘着风追着梦
: 让我们的梦海阔天空
她很有想法吧???
我十岁都还不知道干嘛
有的人还在想要当火影 还是想当猎人吧
不知道为什麽会被大家批那麽凶
现在时代在变
小孩子的想法可能有很大的改变
在大家上去一辈人的眼里
可能也是觉得你是个怪人吧
虽然不想批评他的人
可是就唱歌而言
蛮糟的
就自弹自唱而言
感觉不到他有弹到什麽=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3.242.64
1F:→ totorolin: 以一个10岁和8岁的小女生来说是真的很有想法,但前提是 07/13 15:18
2F:→ totorolin: 这是她们自己的想法还是大人的想望 07/13 15:18
3F:推 johntw:是制作单位的错,让她过关... 07/13 15:21
4F:→ johntw:制作单位如果想用小朋友来扩大收视阶层,好歹去找些强者来 07/13 15:22
5F:→ johntw:参赛吧,例如詹蕊语或陈人豪..让这种实力不强又不可爱的小 07/13 15:22
6F:→ johntw:妹妹过关有什麽意义.. 07/13 15:23
7F:→ johntw:打错了,是詹芯语 07/13 15:24
8F:→ MPLeo:问题不是她的想法..而是她表现出来的行为让人讨厌吧 07/13 16:48
9F:推 tyan0615:推原po 虽然他的歌我不喜欢 但是这麽认真的小孩大家批成 07/13 17:34
10F:→ tyan0615:这样 他不该过关 可是有梦想并没有错 追梦没有错 或许只 07/13 17:35
11F:→ tyan0615:是我们这些长大的人已经离"梦想"太遥远 07/13 17:35
12F:→ tyan0615:起码他们很认真在充实每一天 比我每天在家宅好多了 07/13 17:36
13F:推 dodoru:她让人讨厌的是那种过度的油条和傲慢吧 07/13 17:52
14F:→ dodoru:而且是自己在追梦 07/13 17:53
15F:推 dodoru:还是被某组织长期调教操纵剥削操弄的魔鬼机器人 07/13 17:54
16F:推 dodoru:後者的感觉做作到令人生厌,而且在她身上被刻意操作的痕迹 07/13 17:58
17F:推 dodoru:太明显。但看看许雅涵就不会给人这种感觉这不是没有原因的 07/13 18:02
18F:推 dodoru:小油妹只会让我想到某些国家,一些从小就被卖身到人蛇集团 07/13 18:08
19F:→ dodoru:的幼女,被操纵着出卖青春,被卖到特种技艺团供观光展示用 07/13 18:08
20F:推 westly2255:我并不觉得有梦想不好 但是唱歌学音乐 有没有天份 07/13 22:18
21F:→ westly2255:很明确不是用後天努力可以补的 07/13 22:18
22F:→ westly2255:楼上提到的魔鬼机器人说,真是直达心坎里去 07/13 22:20
23F:推 cat735:有想法挺好的 日子也挺充实的 只是他的表现真的太夸张 07/13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