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nkuass (YK林)
看板SuperBike
标题[情报] 凯旋 Thruxton/Tracker 400 21.98 / 20.9
时间Thu May 14 12:40:14 2026
来源是supermoto 8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1B7cyTn7b6/?mibextid=wwXIfr
https://i.imgur.com/GxHpO5V.jpeg
Thruxton 400 21.98万
Tracker 400 20.98万
这真的是安东吗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6.36.24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uperBike/M.1778733619.A.D15.html
1F:推 gtx9899: 安东也会怕现在车市冷淡欧 05/14 13:32
2F:推 XROCK: 挖干 好便宜 05/14 15:11
3F:推 cockroach15: 赚不够的用t100的情怀补回来 05/14 15:24
4F:推 emiya5352: 价格好香啊兄弟 05/14 17:01
5F:推 Galm: 这价格可以耶... 05/14 17:04
6F:→ Duc916: 比之前排气量+3个0正常 05/14 17:40
7F:推 usttsu: 印度产吗 05/14 17:41
8F:推 QmaxQ: 二手765 跟这台 你们选谁 05/14 17:51
9F:推 david757: 这价格……太香了 05/14 18:41
10F:推 miku5566: Speed 400 打下的好名声 哪种我不会说 05/14 19:36
11F:→ LeiHide: 这价格很香 但会不会被保养赚回去 05/14 19:44
12F:嘘 pmes9866: 安东如果你被威胁就眨眼 05/14 21:31
13F:推 jengmei: 干好帅..可惜印度咖喱车pass 05/15 00:09
14F:→ jengmei: 同价格我宁愿去买二手765 05/15 00:10
15F:推 skumbagkrepo: 哇靠好便宜!可是车很烂 05/15 00:55
16F:推 gtx9899: 如果是凯旋泰国厂生产的有多好 05/15 08:05
17F:→ prostchang: 765好香,400也好香,还好我两台都有 05/15 08:43
18F:推 B9907143: 同样价格765那颗强太多了懒比鸡 05/15 10:33
19F:→ knight313: 以後车很多都印度制了,你迟早会买到 05/15 13:10
20F:推 rewisyoung: 印度制卖这个价钱正常 05/15 14:06
21F:→ evo960806: 可以感受现在车市真的超冷 2021的时候 cb300r还要23.9 05/15 15:03
22F:推 pmes9866: 疫情当时二手车还可以加价卖比全新车贵 05/15 15:13
23F:推 woodghost: 20万买的到二手765? 05/15 15:40
24F:推 duke791110: 这是什麽平行宇宙 20万能买到二手765 瞎吹也要打点草 05/15 17:41
25F:→ duke791110: 稿 05/15 17:41
26F:→ chi17: 应该是买的到一代765R(目前三代),但二手比新车就 05/15 19:31
27F:推 pengxiaolun: 比w230白牌便宜ww 05/15 21:42
28F:推 ddd1264: 20出头就有,太赞了吧 05/16 04:16
29F:→ Leo0110: 20w 765 哈哈哈 05/16 16:44
30F:推 ms01096: 对比下来w230超盘 05/16 20:44
31F:推 skyclam: 最近想把2022年的765rs卖了...有人有兴趣吗,一手车 05/17 23:25
32F:推 tf010714: 印度车的话觉得正常 05/18 15:20
33F:推 rmfu6u86: 楼上S大想了解@@ 05/19 11:31
34F:嘘 Bonneville: 假凯旋。大家别上当 05/21 00:38
35F:→ evo960806: 楼上 Bonneville 400快出了 是否会撼动公升老大哥二手 05/22 15:09
36F:→ evo960806: 价呢哈哈 05/22 15:09
37F:推 Silent0523: 上路环境这麽烂,新车都卖不动了 05/31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