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Horizons (蓝色地平线)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闲聊] 今天被GALANT逼车
时间Sun Feb 24 17:54:41 2008
其实我觉得原PO讲的很有道理啊
大家不要一直争辩赛道上的实力
就考虑一般道路上就好了
公升级加速跟极速都很快没错
一般道路经验也是普遍觉得
汽车跟重机根本没拼吗
不过大家想一下
重机骑士去山路里
想要去骑得杀的人不在少数
但是你在平常要遇到把汽车开得相当狠
技术又不错的
相信机会是少得多了
四轮的抓地力
以一般道路上来说(不要再跟我说F1还有motoGP了)
极限比二轮大多了
曾经我也觉得
只要二轮肯杀
四轮要在一般山路跟上我
根本是不太可能的
後来有一次
下雨天我同学开sentra载我走106
我同学那天开得有比较猛一点
我才理解到
四轮的过弯极限
比起二轮要强太多了
毕竟有四个轮子在咬
又比较不用怕摔车
当然他加速那些是不能比啦
但是我觉得
如果在一般山路上一样遇到疯子
骑机车的疯子除了直线,是占不到便宜的
只是路上开汽车的高手,比较少一点点而已
後来还有一次
跟玩汽车的朋友
坐他们车去跑阳金
不要讲直线加速啦
过弯的速度
真的是挺夸张的(跟机车比起来啦)
那群朋友
里面很多重车玩十几年了
相信比版上很多人要有经验多了
总之我是想要说
就一般道路上的弯道来说
敢杀的四轮
比起二轮来说
是相当厉害的~~
不容小觑啊
: ※ 引述《keldon (看见彩虹的狗)》之铭言:
: : 前文恕删~
: 我只骑250而以,跟各位的大车比起来实在是随便都吃灰
: 不过路上250通常油门会稍微重一点,因为怎样也骑不快,车阵里面反而危险
: 四轮我也开,也不过就是2.0或是1.8na的车辆,不是什麽神车
: 今天是要讲弯道,也只是我个人浅薄的经验,我根本不算骑过大车,经验到400而以,
: 若今天只是要拼弯道中的速度的话,二轮的极限是比较低的,
: 轮胎接地面积太小了,车重也太轻了无法提供足够的接地压力,
: 後驱轮胎普通性能街胎引擎性能普普2.0NA就可,
: 弯道内的速度二轮应该很难跟上,
: 也可能我太浅了,不了解二轮的弯道能耐
: 讨论欢迎,但是请针对弯道内速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160.90
※ 编辑: BlueHorizons 来自: 123.194.160.90 (02/24 17:57)
※ 编辑: BlueHorizons 来自: 123.194.160.90 (02/24 17:58)
1F:推 A8804064:我是认同你 但我觉得像solio k8那种车是可以跟重车在山道 02/24 17:57
2F:→ A8804064:pk的 像那种车身长的就太吹牛了 02/24 17:58
3F:→ BlueHorizons:楼上你这样说我也是相当认同啊:P 02/24 18:00
4F:推 YJM1106:我觉的场地差很多呢 网路上流传MINI跑金卡纳的影片 02/24 18:03
5F:→ YJM1106:看到就觉得...快的好恶心 02/24 18:04
6F:推 danny90462:虽然MINI本来就是运动取向 不过快起来真的很不苏湖 02/24 21:32
7F:→ estemjia:我看过影片SMART改海鸭的引擎....爆猛的! 02/24 23:49
8F:推 showblue:跑北横沙子+小石子一堆.真不知道重车要怎麽快的起来 02/25 12:46
9F:推 tsungg:smart diablo! 02/25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