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910235 (2268)
看板SuperBike
标题台中哪边考照比较便宜
时间Wed Jan 23 21:06:28 2008
请教各位台中的车友
哪边的驾训班可以原地考照呢?
以及费用如何呢?
之前朋友去考是用cb400v2的车
他说考到好约6000左右
有哪边的价钱比这边更低的吗?
麻烦大家推荐一下吧~!!
谢谢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0.25.245
1F:→ kevin3441:CB400 V2 ?! 01/23 21:07
2F:→ lovegogi:2003年...没VTEC的那款 01/23 21:22
3F:推 xg7790:我也是台中想去考的...需要的话写信一起团报可以杀价唷! 01/23 23:29
4F:推 ShawnJustin:有人想去安驾一起练嘛@@... 01/23 23:39
5F:推 tofateatmore:+1 我爸爸也要考一起团报比较便宜 01/24 09:15
6F:推 fzrmitsul:我最近也想去考~~我知道的是5600~7200不等~我台中人 01/24 11:23
7F:推 foxjolin:03是有vtec的那款 六档6300转就开 尾巴不流线 前叉不可调 01/24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