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de19870531 (Wade)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闲聊] 摔车了...
时间Sun Jan 20 02:14:44 2008
今天刚放寒假..前几天才装的OVER全段管,Brembo直推 都还没骑过
星期六下午就出去试跑一下..我就骑阿骑,一路从永和骑到竹东
这时,不想要在骑下去了,想走滨海骑回八里再骑回永和
於是我就从台三接 县120骑到富林路三段时,有一台车子在外车道
我在内侧车道,这台车从外侧车道突然变到内侧车道
因为我当时速度不慢..大概有70,而他好像只有20而已....
因为速度差蛮多的,所以看到他一切过来,吓到..就按前煞
但是按太用力了..我的车子就左撇右撇,
最後往左倒往前滑行大概10公尺(一摔下去我心想完了...我的车子...)
停止滑行後..抬头看他车子,看到他还在慢慢往前开
我以为他想跑就马上跳起来跑过去追他,看他车牌叫他下车..
他不肯下车说怕我会打他..後来就报警了,警察来了之後
就在路边的警车上做一做笔录,两边都做完後
警察要我们和解给我们张单子,他们就先离开了,警察说
我应该要注意前方车况..而且我有超速
所以就他错的我错的比较多..
但是我觉得在内侧车道骑得好好的..他随便就变车道害到我
哪有人这样开车的..不过警察还是说我自己应该要注意车况
後来想想我自己超速不对我也不能说什麽
不过唯一比较庆幸的是人没什麽事,
因为有全身装备,只有右膝破皮比较大一点,
不过才穿第二次的D牌防摔衣,防摔裤都爆了
车子部分,油箱左边凹了、大灯边边凹了,排气管前段有小凹
仪表外壳破了,脚踏、离合器拉杆、拉杆、後照镜、
保险杠都有一点损坏,看来应该要花不少钱修理..心痛...
题外话
後来在回家走台三在三峡附近那边的大弯道上
看到一台车子黏在一台汽车头上,好像是红色阿噜
不过因为晚上看不是很清楚
希望他没什麽事才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94.252
1F:推 A8804064:你的金身被收走了... 01/20 02:25
2F:→ wade19870531:...啥 01/20 02:55
3F:推 pondz:你好老实喔,要是我就说"我速度快一他点,也没注意数字多少" 01/20 04:19
4F:推 estemjia:20KM~ 1.开学车的女生 2.阿伯 3.欧巴桑 哪一种??? 01/20 06:48
5F:推 alastair:1.的话不准,我同学都马比心脏大颗的... 01/20 08:45
6F:推 MikaMax:速度差大的超车我觉得蛮危险的我都降到15以下+闪大灯 01/20 09:17
7F:推 ronald1203:转弯车未礼让直行车,直行车有错?他方向灯有没有打? 01/20 10:20
8F:推 dandanny:我去年11月也才在台3摔车 目前估计修车11万.... 01/20 11:10
9F:推 ilove30and:人没事就好~人坏了更难修阿~ 01/20 12:03
10F:→ wade19870531:是阿伯 43年次的 方向灯我忘记了 应该有.. 01/20 12:06
11F:推 nokiatftz:就算有方向灯,速度这麽慢,後面又有快车,阿伯果然反应 01/20 14:35
12F:→ nokiatftz:反应太慢了,希望你早日康复,不过小朋友比较可怜要出走 01/20 14:36
13F:推 OrgCu:你在原本车道有绝对路权吧!那警察是脑残吗???车友经验所得 01/20 22:48
14F:推 tmat:警察说的随便听听就好 责任认定不警察决定的 01/20 23:46
15F:推 stevenbafa:警察是~能省事则省事~能和解就不再追究其他 01/20 23:56
16F:→ wade19870531:对阿..他说如果要送去什麽地方裁决 很麻烦 不如你们 01/21 00:20
17F:→ wade19870531:自己去和解还比较好 但是我觉得和解 那个人根本不会 01/21 00:22
18F:→ wade19870531:里我..车祸当时他就觉得他没错 他也没问我有没有受伤 01/21 00:23
19F:→ wade19870531:一直推说他又没怎样 01/21 00:24
20F:→ ylfuzzy:在省道开车时速20还乱变换车道... 他是要回转还是怎阿?? 01/21 00:39
21F:→ ylfuzzy:不要出车祸最好 遇到都是自己虽笅 > < 01/21 00:39
22F:推 coldcoldcold:太老实...要说他速度过慢且突换车道 01/21 12:03
23F:推 stevenbafa:省道上一堆自以为开车技术好的人~要随时注意左右 01/21 13:07
24F:推 allenella:昨天北横也遇到一位摔车的>"< 01/21 14:13
25F:推 loveuomylife:昨天北横我只看到摔脚踏车的- - 01/21 15:04
26F:→ loveuomylife:还有哈雷互撞的 01/21 15:04
28F:→ wow73411:不过你煞太死了~ 01/23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