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on (我要好好读英文...)
看板SuperBike
标题CBR1000F 於高雄县凤山失窃!请车友帮忙!
时间Fri Jan 4 20:35:08 2008
1000CC重车失窃!CBR1000F红白配色
如这个网站的照片
侧壳为黑鸟的侧壳 旧旧的
http://www.drivemc.ru/articles/38.files/honda_cbr1000f.jpg
二○○七年一月三日的半夜凌晨十二点二十四分,
我哥的CBR1000F在高雄县凤山国中对面的凤山新城社区
(凤山市中山东路和仁爱路交界)被偷,这台陪了我哥两
年的重车,就被可恶的宵小偷走!现在我哥心情非常沮
丧,这台车从没有油箱,到去日本货运油箱、花了好几
万大修引擎,到现在才刚修好,就被偷了!
由於看监视画面後,发现歹徒几乎在二秒内就将车锁打开
将车骑走,所以是否为之前修车店老板的徒弟复制车钥匙将车
偷走,都很有可能..
(某间在凯旋路接英明路附近的某机车行)
希望各位高雄的车友能帮帮忙,现已和管理员达成
共识,调到了监视画面,通知埤顶派出所,且锁定了相
关可疑人物,身高约一百八十公分,体重约八十公斤的
男子,二十几近三十岁。由於我哥哥是报社重要人物,
各相关单位警局已加强派员巡逻,势必捉出偷车的真正元凶。
也希望这位偷车的先生,能够同理心想想,若您良
心发现了,可以打电话给我哥,将车还回不再追究,大
事化小,小事化无。
要是有相关人士,看到这台车出没的地点,能帮助
哥将车寻回,哥哥必会亲自重赏,让正义之士汗水不白流。
我哥电话:0980129145 二十四小时接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192.226.57
※ 编辑: suon 来自: 210.192.226.57 (01/04 20:43)
1F:→ TonyAsa:无牌车大概只能阿弥陀佛了.... 01/04 20:42
※ 编辑: suon 来自: 210.192.226.57 (01/04 20:55)
2F:→ iamjames:2007年1月...... 01/04 21:26
3F:推 lovegogi:07还是08年啊...@_@? 01/04 22:41
4F:→ kekeheart:我猜08年 01/04 23:13
5F:推 ylfuzzy: 帮集气 祝你哥找日找到车 揪咪~ ^_< 01/05 00:15
6F:推 NC30:恩..某间车行.... 01/05 11:45
7F:推 btpenguin:祝早日寻回爱车 01/05 13:31
8F:推 milk56mcu:推早日寻回爱车 01/05 18:25
9F:推 qqhappyPIG:看过车 XD 之前在那边等车的时候有看到 01/06 17:27
10F:→ Travisic:我虽然没重车 但知道车被干的心痛 祝小偷早死 01/07 01:08
11F:推 salee:偷车的真他妈的王八蛋.. 01/07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