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ring54517 (青春扬羿)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闲聊] 跨年无聊乱乱骑
时间Wed Jan 2 02:01:28 2008
话说跨年前一天也就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
小弟怀着兴奋外加紧张的心情去到了嵘x租车
因为之前就把资料写好了
so就只剩下基本上出车的一些检查
然後老板就帮我把车车牵到骑楼下
那时候就超兴奋的不过又满担心的因为没骑到外面过
新手上路就来个Z1000 = =(因为我要街车他们街车剩Z1000)
很高兴的骑骑骑................
一开始不敢加太大因为怕怕的毕竟是公升级的车
然後习惯了"哭拉计"还有油门的感觉就开冲了
骑回到林口想说去看看朋友(其实是要去现一下啦XD)
当然也有载着他去跑了一小圈
当准备要离开的时候才想到.........................
行照勒!!!!!!这台车的行照勒!!!!!!!!!!!
囧rz 哇勒........... 行照竟然没拿.............
一整个就是"囧"於是又打了个电话给老板
就又噜噜噜...........噜回去拿行照
老板人好说这是他的疏失
於是老板说让我晚两个小时还车(小感动了一下)
然後就冷冷冷............
骑回家(前天晚上真的是冷到爆炸>"<)
因为要去101看烟火so就想说骑到西门町去停在停车场
也因为停车的关系我跟管理人员拜托了好一下
不过始终就是不能让我停在他们管理室的对面车格旁边的小空地上
因为是用租的格外小心(35w的本票-.-)
跨年完後当然一定要来去跑一下高架的啦
so小弟就上了洲美..............
(↓这个速度因为没照片so没照没证据请不要亏我>"<)
加速加到了11x之後就不敢再加了因为会怕飞起来= =(问一下洲美上是不是只有一支相机?)
下了高架後骑在汽车到上就马上被"啪"一台红牌的巴掉(没技术外加没防甩头不敢骑太快)
以下就.............省略(因为都在白花油)
快乐的重车处女行结束
p.s:骑回自己的速客达真的有如懒x比鸡腿般无力= =
不过还是觉得新鲜也很好玩
end.....
--
承诺是把锁,只锁住真心的人
没有爱情的地方 , 就像深蓝的海水的深处
纯静透明,却有点冷
你知道海水很深,却未明白爱情的深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98.44
※ 编辑: spring54517 来自: 125.225.98.44 (01/02 02:05)
1F:推 ggkk8877:是2007唷~~~~你是PO前年的事情吗XD 01/02 02:10
2F:→ spring54517:应该可以说是一半一半吧0.0 01/02 02:12
3F:推 spymachine:推附注....有同感 01/02 02:57
4F:推 louis90795:原PO跟我们是不同时代的人!!! 穿越时空?? 01/02 12:47
※ 编辑: spring54517 来自: 125.225.116.247 (01/02 12:55)
5F:→ spring54517:自己是白痴= =没看到打错了还回推文 囧 01/02 12:56
6F:→ louis90795:科科 01/02 12:56
7F:→ louis90795:别骂自己 没人责怪你 新年快乐 01/02 12:57
8F:→ spring54517:没啦自己真的是眼残了一下 你也是喔新年快乐 01/02 12:59
9F:推 singnes:请原PO帮买07的头彩号码! 01/02 13:04
10F:→ spring54517:不要再挑崁我了啦-.- 01/02 13:06
11F:推 louis90795:昨天那期没中...想说中了就可以买200台Triumph T100... 01/02 13:06
12F:推 iamsjkla: 调侃 01/02 20:13
13F:→ spring54517:终於有人来纠正小弟了谢谢i大喔 01/03 03:19
14F:推 AAApeter:租车几多钱ㄚ? 01/03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