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mbraEric (UE)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问题] 重机一年的花费
时间Wed Jan 2 00:58:21 2008
※ 引述《snakeX (大邪腥鲜人)》之铭言:
: 前文吃光光~~~
: 我有爬了一下文,大家都以档车的重车为基准在评量
: 我跨年在家里无聊想了一下,如果是大型速克达
: 会比较省吗?
: 例如:T妈妈,an650等。。。
: 因为轮胎比较小XDDDD
: 有骑大型速克达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吗?
前阵子一群好友一起租车去玩
朋友一直很喜爱T妈,所以就租了T妈
而我骑改管的阿鲁600
以车行的规定,600以上加98
所以T妈吃95,阿鲁吃98
结果还车加油时
T妈的油钱比我还多了100块左右,再考虑上油钱的价差
T妈的油耗实在不漂亮
而那台阿鲁我测试以顺顺骑来说
大约20km/l
: 再者~
: 想请问一下,之前爬文有说过ER6-F的保养会比四缸车省
: er6f跟普通四缸车如:gsr600之间的保养费用差距又是多少呢?
: 以上是我好奇的两个问题
: 谢谢大家
: 新年快乐X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41.36
1F:→ bboyblack:没看过阿鲁20km/l这麽省的 你右手很收敛喔XDDD 01/02 04:32
2F:→ UmbraEric:心脏小就省啦XD 01/02 15:55
3F:→ iamjames:Z1000也满省油的 01/03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