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malan (最爱庆庆)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问题] 请问为什麽骑重车要穿的这麽...正式
时间Tue Jan 1 03:24:55 2008
※ 引述《pumalan (最爱庆庆)》之铭言:
: 其实穿着全身装备最主要并不是要耍帅吧!
: 为了安全才是最主要的目的,
: 安全帽-->保护头部
: 皮衣皮裤或是防摔衣裤-->保护身体
: 防摔靴-->保护脚部
再加上皮手套
: 接触重车後才让我真正了解,
: 有安全防护是多麽重要的事,
: 不管是骑小机车或是重车,
: 我觉得可以保护自己的安全装备都是必需要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5.113.183
1F:→ spymachine:你可以用修文的.... 01/01 04:24
2F:→ pumalan:谢谢你 01/01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