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am (apam)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问题] 台湾哈雷重机市场
时间Sat Dec 29 18:28:01 2007
各位重机爱好者你们好
有一些问题关於重机想要请教大家
因为我们这组都是娘子军团 对重机非常不了解(汗)
最近有一个报告 题目是"哈雷机车台湾销售规划案"
我只知道现在太古拥有哈雷代理权之外 其余...不知道XD
下面有以下几个问题想请大家帮忙 如果不合宜 我会删掉这篇文章
1. 目前太古鼎翰有限公司有在台设置实体销售点吗? 我上网找寻他的网站都找不到
如果没有的话, 那还是一样用订购的吗?
2. 台湾各家厂牌重机销售排名? 不知道哪一个卖的最好
3. 客群年龄层? 我们觉得重机是高消费, 通常有固定收入的人才买的起
想了解哪一个年龄层最高或最低
4. 如果设置实体销售点, 哪一个区域是大家最希望设点的? (ex. 跟其他厂牌销售点
相邻、骑车路线等等) 我们初步想先慢慢设置销售点(消化成本),北中南三地区
大家觉得先从发展比较好呢? 有人觉得北部, 也有人说高雄, 因为港口运费问题
5. 想请问大家从哪里可以得知台湾一年重机的销售量? 销售额?
最後,谢谢大家有耐心地看完我的文章, 祝大家新年快乐
如果有什麽不对的地方(比方:白目XD) 还请见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44.129
1F:推 cubic1986:我可以问 为什麽对车子不了解 还要选这个题目呢? 12/29 19:32
2F:嘘 mpwang:是不会去辜狗喔 作业自己做啦 女的又怎样? 12/29 19:34
3F:→ apam:抽签 不能选 12/29 19:41
4F:推 alastair:其实可以给你一个更好的建议 打电话去太古的客服 12/29 19:48
5F:→ alastair:更甚者可以约时间去公司 如果你想要把报告做的完美 12/29 19:48
6F:推 abuser:元PO不要被2F吓到了...^^ 12/29 20:05
7F:推 dxguy:好凶的马屁王…人家态度有很差吗?这里不太适合马屁王你 12/29 20:06
8F:→ dxguy:不过说真的…去和太古的客服人员谈谈应该会比较好… 12/29 20:08
9F:嘘 guh53067:不过自己功课不自己做是蛮白目的 12/29 20:12
10F:→ guh53067:上面的问题找答案都很简单 12/29 20:12
11F:→ apam:谢谢各位的建议 12/29 20:14
12F:推 volumemax:2楼凶啥? 12/29 21:39
13F:推 applepig:楼上是怎样? PTT重车版你家开的喔? 是不能问喔? 12/29 21:48
14F:→ applepig:骂错 我是要骂二楼 12/29 21:48
15F:推 fcbih350:嘘的那两位真没品 12/29 22:00
16F:推 abuser:如果问题简单,建议好人做到底帮帮原PO吧XD 12/29 22:10
17F:推 nilcc:我觉得有些问题可以去重车店问看看 他们应该会乐意回答 12/29 22:15
18F:→ pal42204:普通重型机车应该是光阳卖最好吧 (  ̄ c ̄)y▂ξ 12/29 22:21
19F:嘘 guh53067:原来嘘女生就是没品(笔记)嘘男生就是正确的 12/29 22:22
20F:→ guh53067:刚刚花两分钟GOOGLE一下 太古公司预计在台北成立展示中心 12/29 22:22
21F:→ guh53067:这样有很难吗 12/29 22:23
22F:→ guh53067:至於2 重机不像速可达一样卖多少基本上就是挂牌多少 12/29 22:23
23F:→ guh53067:重机有完税无牌的所以不管从进口数挂牌数来看都不会很准 12/29 22:24
24F:→ guh53067:3.4.两点应该是你们这些要做报告的人要思考分析的 12/29 22:25
25F:→ guh53067:这样骂没品的人满意了吗 12/29 22:25
26F:→ TonyAsa:作业请自己作 = = 12/29 22:42
27F:嘘 globetk:马屁王有什麽资格嘘人???? 自己都是常发白目文的人了... 12/29 23:04
28F:推 globetk:上面是嘘马屁王的 所以这边推回来... 12/29 23:06
29F:推 fcbih350:我并没有说嘘女生就是没品喔! 只是来者是客 有必要嘘吗!? 12/29 23:29
30F:→ fcbih350:原文里有讲 她们有找过网站 可能找错 所以找不到 12/29 23:30
31F:→ fcbih350:况且原po团队本身对重机领域不是很了解 有必要这样对人吗 12/29 23:30
32F:→ fcbih350:假如不想帮她们 可以不用理本文 何必嘘文!? 12/29 23:31
33F:推 mpwang:楼上放大绝了喔? 12/29 23:34
34F:→ mpwang:而且这些东西随便辜就找的到了 他打一大堆文章 12/29 23:34
35F:→ mpwang:抱歉 是一大堆字的文章 怎麽不去辜狗打关键字? 12/29 23:35
36F:→ mpwang:给某楼 原来要没有罪的人才可以丢石头阿? 12/29 23:36
37F:推 roy0204758:看到楼上 我只想到耶稣和抹大拉的马丽亚...哈 12/29 23:45
38F:推 guh53067:推 fcbih350:嘘的那两位真没品 原来我瞎了 12/30 00:13
39F:推 fcbih350:不想打文字战 不过我没有"指"嘘女生是没品 12/30 00:17
40F:→ fcbih350:就针对原本的问题来讲 我还是觉得没必要嘘原po 12/30 00:17
41F:→ fcbih350:以上 感谢guh53067版友的指教 谢谢 12/30 00:18
42F:推 fcbih350:如果mpwang跟guh53067两位版友对我的话很有意见 12/30 00:20
43F:→ fcbih350:欢迎来信讨论!!! 版上空间留给想回的人用吧 12/30 00:21
44F:→ guh53067:原来嘘不会爬文跟做功课的叫做没品..这个要记下来 12/30 00:35
45F:嘘 femckog:作业要自己做阿...而且这样片面的作调查报告感觉就很随便 12/30 00:37
46F:推 sunnyk03:来问问题也是自己做阿 无聊... 12/30 10:45
47F:推 bigbluebear:马屁王不懂得尊重女性嘛?你大概没啥异性缘吧~ 12/30 22:27
48F:→ kanebo998:google+1 自己做绝对比别人告诉你还好吸收 12/30 22:35
49F:→ CPYH:这跟尊不尊重没关系吧? 女生又怎样? 女生就可以让别人帮他做 12/30 23:54
50F:→ CPYH:功课?? 12/30 23:55
51F:推 craston:没做功课或许不对 但是也许人家也是新手阿 不告诉答案 12/31 01:53
52F:→ craston:也没有关系阿 至少可以好声好气的告诉人家该如何做吧 12/31 01:55
53F:→ craston:大家是来这里交朋友的 不管是谁 可不要吓跑人家 12/31 01:55
54F:→ craston:自然大家对爱重车都有共识 可不要为了这种小事 吵成一团嘛 12/31 01:56
55F:→ craston:言归正传 如果有知道怎麽找的大大 就稍微题是一下阿 12/31 01:58
56F:→ craston:也许不止只有apam想知道 也许还有更多人也想知道阿 12/31 01:59
57F:推 craston:当大众都对重车有偏见的时候 我门不是更应该团结吗 12/31 02:02
58F:推 ylfuzzy:推楼上 12/31 09:31
59F:→ snew1209:新手如果是小弟 恐怕已经被嘘到自D了 12/31 11:25
60F:→ york1987:中肯... 12/31 21:39
61F:→ apam:谢谢大家 我们已经有头绪了^^ 01/02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