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MW318i (大P)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讨论] 新手直上公升级
时间Sat Dec 29 14:53:54 2007
※ 引述《stonecold926 (我爱高雄妹)》之铭言:
: 公升级的猛兽当然是每个车迷都想驾驭的对象
: 但是如果是刚开始玩车的新手呢??
: 在网路上看了一些文章
: 有不同的意见
: 有些人认为
: 新手一开始就骑公升级是自找死路
: 但也有人认为其实没差
: 这样反而可以进步的更快
: 不知道板上的各位有没有自己的亲身经历可以拿来供给大家参考
: 还有阿
: 难到骑公升级的车真的那麽容易当农夫吗??
: 我到现在还不知道要做到怎样不正确的动作会导致雷残
: 提醒我一下吧!!
在驾训班有骑过BMW 650c.c.& 800c.c.,觉得还好(之前都没骑过档车= =)
所以直接买阿鲁k6来骑,想说直接到公升级,以後就不用再换车了
到现在已经骑了快一年了,上山下海都还OK,
所以只要黄金右手控制得当,新手骑应该都不是问题吧~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ku53&book=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154.147
1F:推 h6667:好闪喔+0.0+ 我瞎了! 12/29 17:00
2F:推 nokiatftz:别点有闪连结呀XD 12/29 18:41
3F:推 su394ji3:嘉大重机!! 是民雄那间吗?? 12/30 00:34
4F:推 danko85709:闪亮亮~*.* 12/30 12:41
5F:推 ylfuzzy:恩 请问仿赛後面的椅子是可以载人的吗? 12/30 19:22
6F:→ ylfuzzy:还是你闪光另骑一台? 12/30 19:23
7F:推 lovegogi:↑没改单座当然可以载人...舒适度的问题而已...^^|||↑ 12/30 19:50
8F:推 ylfuzzy:哦哦 原来阿 12/30 19:54
9F:推 busa:你全身的装备还蛮搭的 ~ 皮裤好穿吗 ?_? 12/30 21:13
10F:推 btpenguin:推香车配美人 + 不错的人身部品 12/30 23:49
11F:推 ielaw:又重车又美人~~我都瞎了0.0" 12/31 14:53
12F:推 spymachine:可鲁~可鲁~ 12/31 16:37
13F:→ BMW318i:对阿~阿鲁是在嘉大买的,老板阿裕人不错(骑10R) 01/01 08:35
14F:→ BMW318i:後面可以载人阿,不过不太好坐就是了,不过好像坐习惯了^^" 01/01 08:45
15F:→ BMW318i:皮裤还不错穿阿,觉得人身部品比车子的改装品还要重要吧 01/01 08:49
16F:→ BMW318i:不管怎样,开车骑车都要小心,安全第一!!! 01/01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