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mans (罐子)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问题] 机油如何自己换????
时间Thu Dec 27 15:41:37 2007
第一 你没说什麽车子
每款车子设计都小有不同
第二 你有没有先阅读你的车主手册
通常进口重车的说明书都会写得很详细
先把说明书看懂再来吧
不然把车子弄坏了 小钱省不了还要花大钱
※ 引述《billy750313 (游来游去)》之铭言:
: 要如何自己换机油
: 小弟经济拮据
: 不想去机车行给人家换机油
: 小弟想要省小钱~~
: 因为小钱可以变大钱
: 请问有哪些东西要注意的呢
: 请问有哪些东西才可以自己换机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1.245.175
1F:推 ataidx:或是先去给店家换一次.. 在旁学习..以後就会了~ 12/27 15:45
2F:推 davway:推楼上..但是滤心特工还是省不得阿~要DIY还是要先缴学费~ 12/27 18:32
3F:推 FallenWYN:用K&N就不必特工了。 12/27 18:55
4F:推 deftpunk:推K和N的下方有螺帽.用梅开板手就可搞定 12/27 22:54
5F:→ deftpunk:自己换要注意机油液面是否正确, 12/27 22:55
6F:→ deftpunk:泄油螺丝有没有装回去,别忘了装就加机油! 12/27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