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gnuxSR (小阿鲁也是霸王)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问题] 请问为什麽骑重车要穿的这麽...正式
时间Wed Dec 26 22:36:08 2007
※ 引述《alayaosu (扭!!!)》之铭言:
前文恕删
小弟单纯觉得这是个人的观念问题
装备的多寡可以看出对安全的重视程度
至於为何"大多数"的重车骑士都会全副武装
有骑过重车的大大应该知道
重车的油门比一般的小绵羊灵敏很多
油门随便转一下就破百
反而要刻意"安份"右手
车才能保持在速限内
但是小弟以为...人都是有劣根性
要完全保持在速限内而不逾矩.....真的没人敢保证吧(?)
加上车重...以及相较於小绵羊的可控程度
我想还是有些差异的
以上是小弟的个人见解.....因人而异
但我觉得还是头脑里的观念最重要
有人坚持小绵羊要全副武装也没错
有人骑重车穿短裤加蓝白脱龟骑也没错....只是会为他捏一把冷汗
安全地...防卫性地驾驶......以及头脑里正确的观念
才是确保你我的交通安全
是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48.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