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okevin ( 小明)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问题] 请问为什麽骑重车要穿的这麽...正式
时间Wed Dec 26 21:27:49 2007
※ 引述《alayaosu (扭!!!)》之铭言:
: 上上上篇看到了那样的穿着...
: 不禁勾起心中存放已久之疑问
: 为什麽骑个重车要穿那麽多「专业」的装备呢?
撇开安全或不安全不说
可以说是骑重车穿那样大多路人会觉得很帅
但是骑小绵羊穿那样路人会觉得你神经病(虽然我常这样穿)
: 不可以穿休闲穿着吗@@ 就像骑速克达那样
: 我知道安全帽不能省
: 但为什麽需要专业的手套靴子和防摔衣裤呢?
保护是越多越好不嫌少 能保护多少是多少
骑小绵羊这样穿也是刚好而已 只要不怕异样眼光
另外骑重车出门的状况大多是为单纯骑车而骑车 不像小绵羊大多情况是代步
所以穿上拉哩拉匝一堆装备 相对下比较不会觉得是麻烦事
: 重车速度再快也不可能快到哪去吧
: 以CB400来说 受机车规范
: 那速度应该会跟速克达差不多啊(正常情况下)
不管是速克达还是重车 基本上规定是规定 但是实际上..... 所以.....
: 为什麽就因此需要比较特别的护具呢?
: 不是讨战
: 只是好奇想问问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175.182
※ 编辑: maokevin 来自: 218.170.175.182 (12/26 21:30)
1F:推 karting:看骑什麽车跟怎麽骑吧 嘻皮车有人穿全套皮衣在骑吗XD 12/26 21:38
2F:推 Mcdona1d:再过几年.路上重机满街跑..装备就不会那麽盛装了 12/26 21:54
3F:推 glittering:骑档车 最好穿车靴 不穿车靴摔了脚很容易残废... 12/26 22:13
4F:→ maokevin:回一楼 安全这回事 只有好不好 没有适不适合的 12/26 22:56
5F:推 RAYYAR:豹基的猫大吗 好眼熟的id 12/26 23:02
6F:→ maokevin:被发现了 快闪XD 12/26 23:26
7F:推 alpha1511:我知道有个疯子穿全套皮衣骑劲磨膝过弯... 12/26 23:30
8F:→ maokevin:劲? 太酷了 XD 12/26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