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RU (HIRU)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问题] 重机一年的花费
时间Sun Dec 23 04:08:05 2007
※ 引述《doggyking ()》之铭言:
: 重机还要考虑停车地点 长时间停在外面是找死的行为
: 别说整台被偷走 就算是小CB这种入门车
: 上面的Nissin卡钳 Showa避震都是偷儿最爱
: 拆那些东西又快又简单 但每一样都会让你荷包大失血
: 所以买车前最好考虑清楚停车问题
这点要大推
黄/红牌车里面 CB系列应该是窃贼最喜欢的(零件流通性大 好销赃)
就算你的经济条件让你买得起,也养的起重车
如果没有自己的车库,要买重车还是请三思....
---
不然就是每个月再多列一笔预算
我记得有那种专门租车位给重机车的
这种的会帮你看管你的爱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8.1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