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oooooogle (枯枸)
看板SuperBike
标题[抱怨] 蛇行的重车
时间Sun Dec 16 09:17:04 2007
今天载朋友去东港走88快速道路,大概还有2公里路程就快到万丹
下交流道,冷不防地身旁就冲出一台红牌重机车,车型我没研究,
也不知道什麽牌的,只知道驾驶穿着红色赛车皮衣,车号:
KW-65
从我的车的左侧冲出去之後(我车在右车道),又一路蛇行左右变换
我当时车速是90几了(这点我似乎也不对,88限速是90km),目测的
重车速度至少在110~120km之间,若重车行驶在单一车道是还好...
左右任意变换,很容易吓到其他的用路人,一台在左车道cefrio老车
因为这位仁兄太贴近他的车,又是忽然冲出来的状况下,紧急撇轮,
差点去撞护栏,我想当时cefrio驾驶一定也很干吧!!
若贵版车友有认识这位仁兄者,请麻烦转告,下次在快速道别这麽冲!
或许重车拉转快,可以瞬间飞驰,那种快感我没经验,但我可以想像很爽~
但若有人因为这种驾驶行为导致车祸,扪心自问一下,良心过得去吗...?
今天礼拜天,车子很少,就算有要紧的事也犯不着蛇行狂飙吧!
※ 编辑: Gooooooogle 来自: 59.116.193.2 (12/16 09:19)
1F:推 nella:不是针对原PO 不过我可以抱怨这种抱怨文吗? 12/16 10:38
2F:推 markelf:没办法,这个过渡期车友们也只能鼻子摸摸自求安份守己而已 12/16 10:51
3F:推 RRboy:要不要去黑特板? 12/16 10:56
4F:推 sunhow:重车驾驶人有错 不过 黑特可能比较适合你 12/16 11:15
5F:→ nosod:摸着你的良心想想 如果今天是台客汽车这样开 你会po黑特还是 12/16 11:29
6F:→ nosod:car板? 12/16 11:30
7F:→ Gooooooogle:我没恨意,用不着贴黑特...想说重车毕竟是少族群, 12/16 12:21
8F:→ Gooooooogle:贴出车号,应该有板友彼此认识提醒一下! 这样子不行吗 12/16 12:21
9F:→ Gooooooogle:我只是把我看到的所描述出来...也没有火上加油,不知 12/16 12:22
10F:→ Gooooooogle:道版友的推文是怎样? 重车的恶行恶状不能在贵版讨论吗 12/16 12:23
11F:→ Gooooooogle:非得要去黑特再煽动众人对重车的恶劣形象吗...? 12/16 12:25
12F:嘘 iamsjkla:那阁下要不要去CAR板顺便连四轮的一起PO出来? 12/16 12:34
13F:→ iamsjkla:不要告诉我你这辈子没看过四轮的违规行驶 12/16 12:35
14F:→ iamsjkla:要对行驶车辆不爽也请一视同仁 不要只针对重型机车 12/16 12:36
15F:→ Gooooooogle:今天明显这位重车驾驶有错,我只针对他,并不是整个 12/16 12:38
16F:→ Gooooooogle:重车族群,请问跟汽车比烂有助於社会对重车的形象吗? 12/16 12:41
17F:→ iamsjkla:是阿 那你明天碰到恶劣的四轮驾驶会连车牌都一起PO出来? 12/16 12:42
18F:→ Gooooooogle:我也有超速我也不隐瞒! 但最少我还尊重别人的行车安全 12/16 12:42
19F:→ iamsjkla:况且骑重车凭什麽还要注重社会形象 自己守法是自己的事情 12/16 12:43
20F:→ iamsjkla:骑个车还要顾形象会不会太累了点 12/16 12:44
21F:→ Gooooooogle:今天看到这位却是把自己的驾驭快感建立在别人的危险上 12/16 12:44
22F:→ iamsjkla:那这种人死好阿 喜欢在人多的地方耍特技 出事自己复杂啦 12/16 12:45
23F:→ iamsjkla: 负责 12/16 12:46
24F:→ Gooooooogle:我嘴巴没那麽恶毒诅咒人死,内文也没这意思..请理性点 12/16 12:47
25F:→ iamsjkla:看了一下本文...我也只能说 老兄您也太大惊小怪了吧 12/16 12:48
26F:→ Gooooooogle:大惊小怪? 难道要等到有人出事...我才能说? 12/16 12:49
27F:→ iamsjkla:还有 快速道路限速90 他还有多10KM的误差范围 所以您不算 12/16 12:50
28F:→ Gooooooogle:原来骑重车蛇行吓到其他人,只能说被吓的大惊小怪..? 12/16 12:51
29F:→ iamsjkla:违规 要是你在中山高内线跑9X 那就算违规了 因为你是乌龟 12/16 12:51
30F:→ iamsjkla:车 12/16 12:52
31F:→ iamsjkla:我到想知道您的驾驶经验 因为总觉得您是新手上路的样子 12/16 12:52
32F:→ Gooooooogle:我实在不理解! 看待重车行驶行为究竟要放多宽? 12/16 12:52
33F:→ Gooooooogle:开车我的确是新手上路...去年刚买的车,还不到3万km吧 12/16 12:54
34F:→ Gooooooogle:但我上下班都是快速道直接中山高的...您也别急着否定 12/16 12:55
35F:→ Gooooooogle:我对道路行驶的经验,何况是高速公路~ 12/16 12:56
36F:推 iamsjkla:好吧 平常多出来走走 多留意点 你会发现台湾道路使用 12/16 12:56
37F:→ iamsjkla:环境本身就是这样奇怪罗 言尽於此 12/16 12:56
38F:嘘 assen:孩子..放下你的放大镜吧.. 12/16 13:49
39F:嘘 kevin3441:原PO没见识过高速公路狂钻的大改车吗...? 12/16 14:06
40F:→ kevin3441:变换车道都可以引擎盖趴到前面联结车车尾下面硬切过去 12/16 14:07
41F:→ kevin3441:难道这种违规比较不影响其他用路人安全吗...? 12/16 14:07
42F:→ kevin3441:虽然我未满18..不过我里程数也跟你差不多了... 12/16 14:08
43F:→ Gooooooogle:如果怕人用放大镜检视,那应该警惕自己驾驶的作为,而 12/16 14:13
44F:→ Gooooooogle:不是怪他人当你是目标,快速道是给重车方便而非随便! 12/16 14:13
45F:→ Gooooooogle:我不会去说一锅粥的理论...但其中却有令人堪忧的分子 12/16 14:14
46F:→ Gooooooogle:k大是机车里程吗? 那我老迪爵里程表早不知翻了几遍了 12/16 14:18
47F:→ Gooooooogle:四轮跟二轮虽都是交通工具,但在行驶上,还是有差别的 12/16 14:20
48F:→ Gooooooogle:重点不是在车,而是驾驶行为,你好像有点本末倒置了~ 12/16 14:22
49F:→ Gooooooogle:开车当然也有烂人,有些人开车不必改就已经很危险了! 12/16 14:24
50F:→ Gooooooogle:当初开放快速道的诉求在於社会能对重车与汽车一视同仁 12/16 14:26
51F:→ Gooooooogle:权力争取到了不好好珍惜却反而滥权...这不是很讽刺吗? 12/16 14:27
52F:→ Gooooooogle:凭藉着车身小,拉转快,驰骋快速道上满足私慾... 12/16 14:29
53F:→ Gooooooogle:而造成他人危险,无论汽车机车都是要受议论的,而不要 12/16 14:31
54F:→ Gooooooogle:只是用先入为主的观念,论断社会对於重车界的偏见来看 12/16 14:32
55F:→ Gooooooogle:待! 要受人敬重前,先要求本身自不自重吧! 12/16 14:34
56F:→ Gooooooogle:其他用路人也没义务因为某些人骑重车就得特别礼让吧~ 12/16 14:36
57F:推 kai3368:楼上有人无照驾驶 还嘘的这麽大声喔...( ′-`)y-~ 12/16 14:38
58F:推 MattMeng:XD 12/16 14:51
59F:推 aska0918:推楼楼上 12/16 15:58
60F:推 yohko:无照说话还这麽大声(  ̄ c ̄)y▂ξ 12/16 16:03
61F:→ kevin3441:科科...我只是陈述事实...囧 12/16 16:33
62F:→ kevin3441:我知道我错了- - (跪) 12/16 16:36
63F:推 rockywoo:Car板确实也有类似的文 12/16 17:25
64F:→ rockywoo:确实无照的该闭嘴 12/16 17:26
65F:→ loveSabina:好长的推文,有点难读。Orz 12/16 17:36
66F:推 CygnuxSR:无照的就先输了..等你满18再来高谈阔论吧 科科 12/16 18:03
67F:推 eqc:陈述事实有什麽问题? 12/16 18:03
68F:推 POLIZEL:推楼上,点出事实有什麽好嘘? 12/16 18:08
69F:推 CygnuxSR:这篇文很理性啊!!..不知好嘘在哪? 12/16 18:19
70F:推 dandanny:不像抱怨 事实罢了 但其实讲再多 那些人也看不见 12/16 19:17
71F:推 dambao:我是路人...喜欢重机...但是凭良心讲这篇文章我不觉得有什 12/16 20:16
72F:→ dambao:麽不妥当...反而我到是觉得蛇行的那位该反省吧 12/16 20:17
73F:推 egochentw:我被声音吓过,当开车80km时被一辆重车至少140km呼啸而 12/16 20:29
74F:→ egochentw:过时,那一刻实在很不爽... 12/16 20:30
75F:→ kax0205:刚刚台中大雅路到中清路也有一台DUCATI ST3S蛇行... 12/16 20:38
76F:→ kax0205:一开始本来以为是999或是1098,害我差点勃起了一下 12/16 20:39
77F:推 uu57034:现在越来越多鸵鸟心态的人,看到偏向负面事实的文章就嘘.. 12/16 21:02
78F:推 kevin3441:我向原PO&楼上各位道歉 m(_ _)m ... 12/16 21:05
79F:→ uu57034:点出来只是告诫彼此多规矩点,不是要去比烂.... 12/16 21:03
80F:→ uu57034:A100元的人不好好检讨自己,却去检讨别人A1000元...怪现象 12/16 21:06
81F:推 danny90462:昨天也看到一红一黄互尬 12/16 21:41
82F:→ danny90462:结果我脏话还没出来 就摔了 12/16 21:42
83F:→ danny90462:还波及到人 希望都没事= = 12/16 21:43
84F:推 nokiatftz:楼上可以描述清楚一点吗XD 12/16 21:55
85F:推 tom82614250:我觉得这篇文反而可以警惕骑士们不要做出这些危险行为 12/16 22:36
86F:→ tom82614250:不然会被指认,这没什麽不好的 12/16 22:37
87F:推 danny90462:因为两台都想超过阿伯的速克达 12/16 22:40
88F:→ danny90462:可是都选了内侧 黄的急煞就种田了 12/16 22:41
89F:→ danny90462:阿伯就起飞了 我开车没停下来看 後续不清楚 12/16 22:42
90F:推 nokiatftz:.............................. 12/16 23:11
91F:推 yaohuei:kevin有啥立场嘘文? 12/17 01:52
92F:推 coldcoldcold:前几天才看到一台RS100手动翘牌之後就开始狂喷了 12/17 01:56
93F:推 joujouka:这车牌常看到 该不会是台阿鲁? 12/17 04:03
94F:推 xxxEVA:有没有重车版会护航违规的八卦=.= 12/17 16:40
95F:推 MaDBulL:我想没人会想要去护航违规吧?重车族想要的无非就只是各车 12/17 16:43
96F:→ MaDBulL:种的平等看待而已吧 骑个车还要背负一推世俗的观感 不累? 12/17 16:46
97F:推 busa:"他人"是谁? "你"又是谁...;给你方便当随便这句..一付xx嘴脸? 12/17 18:21
98F:推 volumemax:推原PO 未满18的是在嘘撒小啦 12/18 19:12
99F:推 xearo311:推回来 这篇没什麽好嘘的 12/18 20:43
100F:→ pikachew:没啥好嘘的吧? 应该搞清楚原PO的重点才是阿 12/19 14:36
101F:推 fruitnba:推回来.... 12/20 00:16
102F:推 LucyDing:推~~~~~~~ 12/22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