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vucc (拖笨)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问题] 车靴
时间Sat Dec 15 02:21:34 2007
※ 引述《wacoa (wacoa)》之铭言:
: 请问一下
: 因为刚考到驾照
: 然後想要过几天去租车来尝试一下上路的感觉
: 所以我目前是打算先把装备买齐
: 那车靴方面
: 请问里面是要先穿鞋子吗??
: 如果是的话...
: 塞的下吗??
: 如果不是的话...
: 是直接穿袜子就上了吗??
: 我目前大约估了一下所需要的装备总共的价钱
: 请大家帮我确认一下
: 我只是大约估一下啦
: 1. 安全帽 $20000 因为我觉得AGV 动物园的实在太酷了
: 2.手套 $8000 A星的
: 3.车靴 $10000 SIDI的
: 4. 护膝 $3000 (不知道)
: 5. 护肘 $1500 (也不知道)
: 大概就是这样
: 因为我是慢慢骑看风景的 RV型
: 所以应该这些就够用了
车鞋了话 建议先适应一下
记得当初刚穿车鞋时 不适应到几乎忘了怎麽打挡
还有长筒的车鞋真的蛮有用的
因为据统计 转倒伤到小腿胫骨的机率不小
如果严重骨折 几个月不能骑车 会很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59.115.180
1F:推 Terrill:推长靴,多一分保护总是好的. 12/15 04:59
2F:推 lovegogi:等靴子穿习惯後...穿运动鞋才叫「忘了怎麽打档」...^^||| 12/15 05:00
3F:推 ACE881:推楼上 没错就是这种感觉 12/16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