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i3368 (GO!!!阿凯!!!)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问题] 车靴
时间Sat Dec 15 00:15:05 2007
※ 引述《wacoa (wacoa)》之铭言:
: 1. 安全帽 $20000 因为我觉得AGV 动物园的实在太酷了
: 2.手套 $8000 A星的
: 3.车靴 $10000 SIDI的
: 4. 护膝 $3000 (不知道)
: 5. 护肘 $1500 (也不知道)
: 大概就是这样
: 因为我是慢慢骑看风景的 RV型
: 所以应该这些就够用了
我也来post个心得 赚赚p币
安全帽的话 我是推欧洲帽 内衬做的都很舒服
AGV ti-tech动物园帽 不错看 也不错用 只是要多跑几家找找
楼上有大大推文说 不推AGV 不知道理由是什麽? ?
我不推Arai 因为我很笨 拆爆了两个耳盖 而且内衬没有我的AGV那麽舒服
为了Hayden我才买的 QQ
安全帽可以一次到位 因为没有意外的话 可以戴三年
手套的话 我的建议就是要长手套 手腕的保护真的重要
我自己是戴Yellow Corn的
手套也可以一次到位 因为也用蛮久的
车靴的话
我自己是用杂牌车靴 蛮重的 不过至少都有保护到小腿
因为小腿太粗 最近都是穿休闲车靴 Dainese的 蛮好看 又蛮好穿
我的建议是先买个高筒的休闲车靴 再配护膝
这样以後休闲也可以穿
车靴以後可以搭配皮衣 使用
护肘的话
我建议是先买个仿的护具衣穿穿就ok了
经过多位车友试验 便宜又好用 只是丑了点...外面加件衣服就ok啦
因为护具衣算是防护蛮周到的护具 前後左右都有保护
一般防摔衣通常就肩膀 手肘 背部
而且防摔衣护具容易跑位 护具衣通常比较合身
等到以後买车 再去挑选合适的防摔衣或是皮衣皮裤来搭
结论就是 买个手套 安全帽 护具衣 护膝+休闲车靴
就可以达到基本的保护性罗
其他小东西慢慢挑选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5.98.181
1F:→ kanebo998:Ti tech的上方钛片会掉 友站有人发生过 同价位我还是选 12/16 01:36
2F:→ kanebo998:SUOMY的EXTREMY 12/16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