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sa (感觉风的存在)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问题] 车靴
时间Fri Dec 14 21:12:24 2007
※ 引述《wacoa (wacoa)》之铭言:
: 请问一下
: 因为刚考到驾照
: 然後想要过几天去租车来尝试一下上路的感觉
: 所以我目前是打算先把装备买齐
: 那车靴方面
: 请问里面是要先穿鞋子吗??
: 如果是的话...
: 塞的下吗??
: 如果不是的话...
: 是直接穿袜子就上了吗??
: 我目前大约估了一下所需要的装备总共的价钱
: 请大家帮我确认一下
: 我只是大约估一下啦
: 1. 安全帽 $20000 因为我觉得AGV 动物园的实在太酷了
加买镜片~一般"各种"顶级款差不多要 15000~20000
: 2.手套 $8000 A星的
我是A星第二等级GP-PRO(买5.5k),觉得各方面都还ok...只是
除非寒流来,不然穿上皮衣後无论何时带...靠手腕处总是湿湿的
若排除长手套vs短手套的安全性;我真的很想换RS-teach的巧克力短手套XD
手套算是...消耗品吧...?
: 3.车靴 $10000 SIDI的
第二等级的 Vertigo-air版 我买9K...可参考网路上一堆报价
: 4. 护膝 $3000 (不知道)
Y拍上一堆...有一种四千多的不知好用吗?
不管穿啥裤,都一定会刮油箱的(我个人是完全不care这点)
: 5. 护肘 $1500 (也不知道)
......
你确定...肩膀跟脊椎(or胸部)的防护.....都可以不管吗..呵呵
若不限预算...推有型又好看,防护性极高(因为很贴身)的
半截上身皮衣
约20000~3XXXX 这种东西真的一分钱一分货,找顶级款就对了XD~劝败
(可找打洞版)
龟甲也不错....夏可穿,冬天也可穿里面...;不过个人无使用的经验XD
防摔衣真的很贵(CP值很低).我买过两件..;除了外形外...真的觉得没啥防护性
顶多跟带护肘(和护肩)没啥差别...;不过很多夏天的样式可选择
(Dainese的品质就使用过的心得,真的有稍微好一些(安全性,舒适性这两点)
: 大概就是这样
: 因为我是慢慢骑看风景的 RV型
: 所以应该这些就够用了
最後给你个忠告,也是之前别人给我的....只是当初我不信邪...
(那车友说,你买的所有装备...到最後大部份都会後悔喔
因为等你买了後才会慢慢发现什麽是最适合你的需求的))
从你自己的"骑乘习惯"和"最经常使用的需求"+"安全性'这三点来考量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10.152.86
1F:推 doggyking:防摔衣和防摔裤差不多 摔了通常会破 但好处是比较像外套 12/14 21:45
2F:→ doggyking:即使没骑车穿着也不会太突兀 冬天我常常穿着上班逛街 12/14 21:45
3F:→ doggyking:且比起皮衣 虽然耐摔性比较差 但便宜 又比较轻 也不热 12/14 21:46
※ 编辑: busa 来自: 61.231.232.42 (01/24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