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tvert (死神)
看板SuperBike
标题嘻皮车~~
时间Tue Dec 11 23:58:08 2007
虽然接触重机才一年多
年纪也轻轻
但是
最近好迷嘻皮车喔
尤其如果是 把後座猜下
单座是弹簧坐 一整个 现代又复古味
哀~可惜 哈雷很贵 其他低也还没工作没钱买
各位大大们
有人是其嘻皮的吗
想看看大家低车车耶(照片)
或是一起来讨论一下呢
小弟我很想入手一台西皮车 有什麽好推荐的吗
我知道山叶 v star 1100 这是我目前感觉行最对味的
呵
总之
嘻皮~~~我好想要 给我吧~~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87.63
※ 编辑: mtvert 来自: 59.113.187.63 (12/12 00:00)
1F:推 YELLOWTHOUGT:DS11改装套件多 网路上还看过能调出三拍子的 12/12 00:22
2F:→ YELLOWTHOUGT:不过HD还是最对味的 不然拿街车改Lo-Ster.也很善~ 12/12 00:25
3F:→ iam0531:虾豆400 12/12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