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james (我是詹姆士)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问题] 考照与罚单
时间Tue Dec 11 08:49:40 2007
因为今天大车班开课
好像要换大型重机驾照的时候
要把积欠的罚单缴清
报名的时候问柜台小姐
她是说开课前要把罚单先缴清
刚才老妈要帮我用她的卡 帮我在电子公路监理网上
面做缴费,结果好像只能限本人的信用卡才行
偏偏我自己的卡都剪掉不用了
碍於现在只能用老妈的卡做缴费,监理所有受理信用卡缴费吗?
还是说我可以等到真正考试那天考到了 准备换照之前 去把罚单
都缴清就好了?
因为我想说我之前驾照遗失,要补办的时候,以为要把罚单都缴掉
才能补办,但监理所的人说不用,说那个是车子的罚单,跟本人证件
没有关系,可以先把驾照补办出来,所以我才补办了驾照
今天开课 顺便完成报名手续(缴费、体检单)
在还没有准备升等驾照之前 跟你有没有欠罚单有直接的影响关系吗?
所以我才想说是不是能赶在下星期考试前这段期间把罚单处理掉就好了
还是一定要照驾训班那小姐的意思 今天开课就要把罚单都缴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103.162
1F:推 Zx10R:我的印象是领照前把罚单缴清就好了 不然新驾照会发不下来 12/11 10:56
2F:→ Zx10R:有错请指正 12/11 10:57
3F:推 JackyCheng:只要不是当场被捉住开立的 就没有关系了^^ 12/11 11:20
4F:→ JackyCheng:不过罚单早点交会便宜一点 过了期就交很多了,,(茶) 12/11 11:21
5F:推 iamjames:呵呵 谢谢楼上两位,我罚单大多都是五六年前的,己经固定 12/11 12:26
6F:→ iamjames:不会再加重,你说的当场开立是罚车主,我的都是车车的罚 12/11 12:26
7F:→ iamjames:单,不过己经有问到驾训班送册给监理站前要缴清就是了 12/11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