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elaw (美少狼梦工厂)
看板SuperBike
标题[情报] 12/9 新的体验从 新屏开始
时间Fri Dec 7 02:33:59 2007
各位亲爱的屏东(或南部)的车友们
新屏重机 於12/9 正式开幕罗!
全新的店面 全新的开始
欢迎莅临哦!
http://singping.sytes.net/newopen/961209.htm (图在下载有点慢,请耐心等待)
当天下午还有游行的活动
http://singping.sytes.net/Photo/All_Month/12_December.htm
谨订於
中华民国96年(国历)12月09号(星期日)
(农历)10月30号(星期日)
乔迁扩大营业 恭请 莅临指导
新屏重型机车 谢文宏 暨 全体员工 敬邀
地址:屏东市永大路60号
电话:(08)751-073811
<开幕当天游行活动内容>
地点:屏东市(路线当天公布)
时间:下午2:30集合
备注:参加车友一律赠送氮气填充卡一张(持卡来店填充氮气一律免费)
----------------------------------------------------------------------------
没意外的话
我应该也会跟朋友去参加吧!
--
亲爱的
吃饱太咸可以到我这里留个盐唷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iela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3.136.95
1F:推 MiniADrift:氮气耶~充哪里??胎轮吗?.....我来乱的( ′-`)y-~ 12/07 09:41
2F:推 didiindeed:不是本来就是充轮胎吗...? 12/07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