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structor (防暴专柜)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问题] 防摔衣?
时间Mon Dec 3 17:31:02 2007
※ 引述《kax0205 (钢弹OO现正热映中!)》之铭言:
: 请问一下台中哪些店有以下这几款呢?
: http://tinyurl.com/3xtawb
: http://tinyurl.com/33qhfl
: http://tinyurl.com/2tvd55
: 是人造皮本来就比较便宜还是这些是仿的?
仿的,而且是人造皮...其实说穿了,就是PU塑胶....
为何我知道他的材料是什麽?因为这个仿冒工厂,就在大陆...我有联络上
不过有少数几款是用猪皮去作的(不过价格也没这麽便宜)
PU塑胶的,如果摔车的时候破掉就算了,
可怕的是在地上摩擦之後产生的热,导致PU塑胶溶化,附着在皮肤上
造成2度伤害(烫伤皮肤,而且会黏在皮肤上,此外,受热之後的PU塑胶还有毒素)
猪皮的话,他的韧性,强度跟牛皮比起来....几乎没的比....摔了就破
不像牛皮,可以抵挡比较强烈的摩擦,耐拉扯,所以比较不容易破
袋鼠皮强度韧性比猪皮强,比牛皮弱,但是皮质柔软服贴,所以袋鼠皮衣皮裤手套,都很舒服
: 印象中A星星跟丹尼斯...好像没这麽便宜(不是都要很多小朋友吗....)
是的~网拍中的那个价格...只能买正品皮衣的一些小零件吧...
: 不过这些买了摔下去比较不心疼,也可以拿来送礼自用两相宜
没错,不用心疼,只是皮疼 or 家人疼 XD
: 当然网路买没现场看会怕怕的...
: 这些台中有卖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193.192
1F:推 kax0205:原来如此,看重车板长智慧,感谢大大^^ 12/03 17:38
2F:推 Terrill:要知道部品价格大概落在哪哩,去店面看一下就知道了 12/03 20:58
3F:推 RRboy:大大真是活字典啊!! 12/03 21:12
4F:推 nosod:有没有犀牛皮衣(举手) 12/03 21:33
5F:→ orzmaster:皮衣最少一万以上吧 12/03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