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horkina (,,,)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问题] 关於维修
时间Sun Dec 2 00:39:44 2007
我是原PO
後来仔细看了报价单
发现上面写,要是报了价不给维修的话要收5%服务费-_-
所以报价十万多就要五千多「服务费」
可是,报价前不讲,
报价後看了报价单才知道有这回事,
这岂不是强迫人给他们维修吗? = =
那如果车况惨一点,报价30万,
不给他们维修岂不是要给一万五?
不少重车都很贵,报价高也是常有的事吧,货比三家也是人之常情
给他们报价真的很不划算...
当时因为奇蒙子很不好,
就宁愿赔了这笔不合理的钱也不想给他们维修
跑去别家修了
可是还是觉得很不甘呀
难道没办法一吐怨气吗 orz
我不敢公布店家名字 我很孬 = =||| 各位就饶了我吧
另外,在此也要感谢原车主,
因为他的体谅,能省的部分都帮我省了
世间还是有温情的 QQ
在此再次向您感谢 <(_ _)>
1F:推 derek324kimo:还怕被告? 告他阿 12/02 00:40
2F:推 doggyking:找媒体 已经说过了 如果你觉得话钱买教训 那就这样吧 12/02 00:45
3F:→ doggyking:还有 你里面有讲任何夸大或不实的话吗? 说黑说贵都我们 12/02 00:45
4F:→ doggyking:你不过是告诉大家一家这样收费的店 他能怎麽告你? 12/02 00:46
5F:推 Khorkina:告我的话是还好...我只是不太确定私底下报复有没可能.... 12/02 00:49
6F:→ Khorkina:不过我真的是学到一次教训...我会再想想要怎麽处理的 12/02 00:50
7F:推 pondz:什麽都不敢 我是黑心店家的话当然也专挑你这种"潘仔"敲 12/02 00:50
8F:→ pondz:没什麽好意外的 有软柿子吃,当然一口咬下去 12/02 00:51
※ 编辑: Khorkina 来自: 220.139.184.211 (12/02 00:53)
9F:推 pondz:就你的描述,我的认知那是诈欺..... 12/02 00:55
10F:→ doggyking:不想落井下石 不过骑重车潘仔多 这种店才能生存... 12/02 01:01
11F:→ doggyking:难怪社会观感是 "骑重车都有钱人"Orz... 12/02 01:01
12F:推 ianlin45:果然是重车潘仔 12/02 02:13
13F:嘘 lovegogi:我来当第一个嘘的人好了 12/02 06:52
14F:推 mypower:来个跟你报价店家的地区吧~起码让大家有个底! 12/02 17:18
15F:嘘 dandanny:你既然不会扞卫自己的权益 那我也不能说啥了 \摃潘拉 12/02 17:58
16F:推 pcdvd:我是原po的朋友,听原po描述整件事 12/03 00:08
17F:→ pcdvd:觉得店家做生意的方式很有意思 12/03 00:08
18F:→ pcdvd:还是想让乡民多了解一点资讯 12/03 00:08
19F:→ pcdvd:但是考量到原po不想公开店名也不想麻烦到车主 12/03 00:09
20F:→ pcdvd:所以在此仅公布地点:台北县安坑交流道附近 12/03 00:09
21F:→ pcdvd:提供大家做参考 12/03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