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horkina (,,,)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问题] 关於维修
时间Thu Nov 29 13:54:52 2007
我是原PO,感谢各位网友的回应<(_ _)>
後来我去找别家店报价,
别家店给的价钱比较便宜,所以就有考虑去那边修降
可是原本的车行说,如果要牵去给别家修的话,
要给他们检验费五六千块...
请问这个价位合理吗? orz
会到这麽贵吗?有没有杀价空间呢?
再次感谢 <(_ _)>
: 对方的报价是:
: 左排气管尾段*1 30500
: 大灯整流罩*1 28200
: 左侧整流罩*1 18200
: 左内导流罩*1 4000
: 右侧整流罩烤漆修补 3000
: 後行李箱烤漆修补 3000
: 车体左边盖*1 2400
: 左离合器拉杆*1 1500
: 左前方向灯组*1 1700
: 防倒球组*1 1800
: 火星塞*4 1600
: 工资 5000
: 请问这样的价格合理吗?对了车子是kawasaki的zz-r1200
: 因为我还不太有经验。感谢大家orz
※ 编辑: Khorkina 来自: 61.229.39.16 (11/29 13:58)
1F:推 ianlin45:工资也才五千 检验费就要五六千? 11/29 14:53
2F:→ ianlin45:完全不合理 11/29 14:53
3F:→ ianlin45:而且他们没有先报价... 11/29 14:54
4F:→ ianlin45:很明显这是一间没有职业道德的车行 11/29 14:55
5F:推 doggyking:检什麽验啊 报价还要先收钱的喔 找媒体啦! 11/29 15:13
6F:推 boymike:黑店出现 11/29 15:25
7F:推 doggyking:还有 赶快跟大家说是哪一家 下次千万别去~"~ 11/29 15:28
8F:推 yannzwu:黑店现形 11/29 15:29
9F:→ neck1982:检验费这种东西应该要看工时 但以上的零件检验工时..囧 11/29 16:26
10F:→ neck1982:五六千已经太over 11/29 16:27
11F:→ enzof50:虽然检查要费用但是这间实在是太OVER了 11/29 17:07
12F:推 doggyking:我是觉得 他检查出来的东西 根本都是外观啊... 11/29 17:14
13F:推 wacoa:店名比较重要 11/29 17:14
14F:→ doggyking:像前叉 车台 三角台这些东西都没事吗? 还是根本没查 11/29 17:14
15F:→ doggyking:如果根本没查的话 只看外观报价 还要什麽检验费 超黑的뀠 11/29 17:15
16F:→ doggyking:店名 店名~~~~ 11/29 17:15
17F:推 coldcoldcold:台湾机车行 处处有黑店 11/29 17:26
18F:推 kerool:太扯了!!原PO不要上当认赔了!!! 11/29 17:32
19F:推 doggyking:白店忙死赚不到几个钱 黑店偶尔骗一只肥羊吃好几天... 11/29 17:39
20F:→ doggyking:所以店愈黑 通常店面愈漂亮 因为黑心赚才有钱没事就装潢 11/29 17:40
21F:推 swimsummer:请警察出面协调吧 11/29 18:19
22F:推 doggyking:请警察可能没用 检验费不是不该给 是不合理 警察不管 11/29 18:34
23F:→ doggyking:应该是消保官或消基会? 所以说还是找媒体去采访吧XD 11/29 18:35
24F:推 c60203:上述的项目…我看不出来哪里需要"检验",都是目测而已吧= = 11/29 18:49
25F:推 Khorkina:谢谢各位的回应 原来这个价钱果然太贵吗 11/29 19:06
26F:→ Khorkina:我会先想办法杀杀看 如果真的没办法杀到合理的数字 11/29 19:06
27F:→ Khorkina:到时候再看怎麽办罗 事情还没定案我也不好说店家坏话.. 11/29 19:07
28F:推 novarossi:开估价单要五六千 科科 11/29 20:23
29F:推 ACE881:嗯.. 赶快公布黑店资讯了啊 店名地点地址电话... 11/29 20:41
30F:推 chiangchin:不合理! 绝对 11/29 22:41
31F:→ kanebo998:不然就只给那间车换火星塞好了 11/30 02:36
32F:推 doggyking:可以啊 火星塞1600 +检验费6000照付=7600 好high啊= = 11/30 09:37
33F:推 dandanny:妈妈哩....比墨汁还黑...都目测的哪来检查费.. 11/30 10:07
34F:推 topx:阿哈哈 专业的目测....这样我也要去当检验师 眼睛好真吃香 11/30 15:51
35F:推 c60203:有戴眼镜的技师可不可以把检验费*2 XDDD 11/30 19:48
36F:推 MiniADrift:店名跟位置公怖一下吧!! 12/01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