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c21509 (lucky)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问题] 快要摔车的那一瞬间能做什麽?
时间Tue Nov 27 15:47:01 2007
小弟也有一次严重摔车的经验@@
不过是骑KTR啦,穷学生呀~~
记得那时候摔的超惨的,奇怪的是KTR车架没事、油箱留下被前叉压过的印子
加上其它一些小擦伤而已
车子没啥严重,我人到超级惨的...大囧
那时候左右手闭锁性骨折、下排门牙牙床骨小裂、左边下颚骨断掉、下巴撕裂伤
还有多处擦伤等等。摔的这麽惨,重点是我竟然事後对摔的过程一点记忆都没有
当时我似乎摔到昏过去了,可是昏的不久,在现场我自己又醒过来
而附近的住家在我昏去时有人帮我叫了救护车,在救护车来之前我就醒了
醒来第一时间我还没有发现自己摔车了,还想说怎麽这麽多人围着我
还有人搀扶我@_@ 我还没搞清楚状况,想说是怎样,怎麽车倒在一旁
完全都没有发现原来我已经受了很严重的外伤@@
正当我准备把车牵起来离开现场时,
把手伸出去的瞬间才发现自己的右手肘以下的骨头断点转了约90度
这下子才乖乖的等救护车并且认清自己摔车的事实= =
後来接受治疗时还是一点印象都没有,出事当时约午夜吧
夜间气温还蛮低的,而且我还是穿短袖骑车,应该不可能睡着阿
我妈还很迷信的说我中邪了= =(当天是农历七月最後一天)
不过後来想想可能是速度过快压车导致转倒,或是自己疏失高速打回一档
(不过想想骑档车这麽久了犯这种错的机会应该不大才是)
最後还能在这里打字,是因为那天戴的安全帽是SOL-48S
因为後来找回安全帽,有正面朝地长距离滑行的痕迹=____="
事後想想自己还真是命大。
其实说了这麽多,还是要呼吁大家骑车小心啦
做什麽要像什麽,不管你做任何事情,重视这件事情
当你在骑车时,把骑车当成你的职业,自然你就会小心谨慎
事故自然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机会就少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124.147
1F:推 nokiatftz:摔成这样蛮夸张的= =还好你不是载瓜皮帽 11/27 16:12
2F:→ nokiatftz:不然你醒来....咦?我的脸咧(好恶 囧) 11/27 16:15
3F:推 doggyking:打回一档...让我想起某板大想把国际改循环... 11/27 17:33
4F:→ doggyking:所以绝对不要贪图方便凉快就带瓜皮或3/4 下巴很脆弱的 11/27 17:34
5F:推 hideinmylife:好险我是国际档.. 11/29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