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YHuang (夏天到了,冷不起来了说)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闲聊] 唉...
时间Sun Nov 25 12:20:16 2007
我不是个重车骑士
只是看到刚刚一整群重车骑士的表现让我有点感叹。
刚刚看文章看一半,听到外面一些短促的喇叭声
一开开铝门窗就听到重机的引击声,往外一探是一整群的重机
"在绿灯的状态下从道路的外侧左转"....还是一整群
纵使有些骑士礼貌性的跟驾驶致了一下意
但是看见整路的车子都塞在马路上等着那整群的车队左转
(那个路段时台十七县转县道178,就是往盐山的丁字路口)
看见後方落後的骑士跟了上来....有些"钻"过车阵、有些骑路肩
准备在这个路口左转。
刚好此时号志变换,又上演了一次人车抢道的情形..
还有位看起来比较有"义气"的驾驶被在机车道左转的重机吓到吧
当场就骂了五字真言,还一边开车一边回头用台语说"好好阿骑啦"…
看了真的满无言的,这些人用重机的路权在上路
却还是用骑一般机车的态度和习惯在骑车...
(尤其是外侧车道左转...汽车也不能这样吧)
人必自重而人重之啊,这样只会坏了驾驶对重机骑士的印像
不知道这群车友之中有没有人对这样的行为也是无言
却不敢说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53.195
1F:推 p23j8a4b9z:我看的情况大概五五比 11/25 12:24
2F:推 coldcoldcold:汽车也会到机车代转格代转阿 XD 11/25 13:09
3F:推 hokkaidosky:推楼上,碰到还真的有无言到..把代转区都占满了=.= 11/25 13:15
4F:推 Haiker:叭那种他还不知所以咧= = 11/25 13:24
5F:推 andrew:我在路上看到的也差不多是55,一半守规矩,一半乱来 11/25 13:33
6F:→ andrew:比例还是稍微高了点阿 11/25 13:35
7F:推 tcmzxr:推...人必自重而人重之... 11/25 16:01
8F:→ guithawk:无聊的感叹文.. 11/26 02:56
9F:→ nekojonse:现在骑士仍被用放大镜解读中...忍耐.这就是开发中国家 11/26 09:24
10F:→ nekojonse:汽车怎麽做.重车就怎麽做.不是吗?比照小客车嘛! 11/26 09:27
11F:推 Hoopt:还是有守法的 11/26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