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ep (MIKE P)
看板SuperBike
标题分享婚纱照Ducati 749s也有入镜唷
时间Sun Nov 18 15:28:25 2007
这里是重机板所以我就分享有重机入镜的婚纱照给大家
DUCATI 749s 一红一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kep&b=14&f=1914708281&p=19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kep&b=14&f=1914708282&p=2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kep&b=14&f=1914708283&p=21
另外还有敞篷保时捷carrera 4s唷
其他照片有兴趣也可以看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147.175
1F:推 dadabo:这是你本人吗 恭喜阿! 迎娶车队考不考虑用重车做前导车? 11/18 15:34
2F:推 saitoTK:我觉得你们两个的型配重机就很赞....... 11/18 15:34
3F:推 BeerBr:很棒啊 但是我看到男生拿叶子那张 想起龙猫的画面就笑了XD 11/18 15:37
4F:推 phear:红色那台车帅 11/18 15:46
5F:→ mikep:龙猫?!已经好多人这样说了..害我开始犹豫是不是要改选别张 11/18 15:49
6F:推 btovd:型男配正妹~恭喜~ 11/18 16:02
7F:推 lovegogi:在这边推Carrera 4S会不会被打啊...^^||| 11/18 16:37
8F:→ lovegogi:and...熊熊想起「追梦人」这部电影...^^||| 11/18 16:38
9F:推 btpenguin:推 车美人也美 11/18 16:44
10F:→ TonyAsa:好帅阿!超有质感的!恭喜新人阿!♪ヾ(>▽<)o彡☆ 11/18 17:57
11F:推 busa:帅帅~~! 11/18 18:17
12F:推 est:推龙猫XD 我笑了... 11/18 18:38
13F:推 linchef:龙猫配正妹XD 11/18 19:09
14F:推 iioo: 好 羡 慕~~我也希望以後结婚能够有重机车队呢~ 11/18 20:24
15F:推 Wanttobe5F:原po两边闪阿..欧车板..........................囧 11/19 00:08
16F:→ mikep:当前导车的话 大家焦点就只在车上 没人看新娘了>< 11/19 00:09
17F:推 ielaw:墨镜真是个好物 XD 还满好看的耶 11/19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