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ike 板


LINE

※ [本文转录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Relevance (中肯) 看板: Gossiping 标题: [新闻] 重机车开放上路 首宗死亡车祸 时间: Tue Nov 13 10:55:29 2007 11月1日开放重机上路後,发生首宗车祸意外,一名48岁的黄姓骑士,以 时速150公里行经台北市万芳路,前方的厢型车违规回转,重机骑士速度 过快闪避不及,连人带车撞上厢型车,送医後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历经车祸的重型机车停在路边,车头全毁,根本无法分辨车型,时速表就 停在150公里的车速,纪录事发的那一刻。北市交通队员警:「小货车要从 那边回转,是双黄线没错,但摩托车的速度应该也很快,不然不会撞成这样。」 下午3点多,48岁的黄姓重机骑士,行经台北市万芳路,以150公里的速度 狂飙,前方的银色厢型车,正打算跨越双黄线违规回转,偏偏又是个大转 弯,没看到後方的重机,等到看见了,机车骑士来不及煞车,连人带车撞 了上去,到院前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肇事的33岁张姓厢型车驾驶随後被警方带回侦讯,母亲表示,儿子刚到公 司上班没几天,急着想完成公司交办任务才会违规回转,没想到意外发生 的这麽突然,尽管刑事责任躲不掉,但重机在一般道路时速冲破150公里, 恐怕得负点责任。 http://0rz.tw/e93fm -- 煞车完碰撞後时速表掉在地上还有150喔(新闻有画面) 如果撞到的是普通机车,还是母亲带小孩那种,看看会怎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2.152 ※ 编辑: Relevance 来自: 218.170.2.152 (11/13 10:55)
1F:→ cpr369:150公里...... 11/13 10:55
2F:推 GLAYEXPO: 科科 150 11/13 10:55
3F:→ onlyyou2: U-turn很危险 abunai 11/13 10:56
4F:→ w3160828:市区内限速40...印象中 11/13 10:56
5F:推 popshake:重机不是穷人玩的起的,自己却不知道节制 11/13 10:56
6F:→ GLAYEXPO: 骑到80魂都快飞了 11/13 10:56
7F:推 supermannike:R.I.P 但我个人猜测 150KM 不太可能吧 11/13 10:56
8F:推 Pet:没保持安全距离,双方都有过失...@@ 11/13 10:56
※ 编辑: Relevance 来自: 218.170.2.152 (11/13 10:57)
9F:推 janjoen:.........一般道路150KM 黄线回转....非常无言的车祸 11/13 10:57
10F:推 akirk0823:150.... 11/13 10:57
11F:→ pttnoguest:时速表卡在一百五十公里, 不代表当时车速一百五 11/13 10:57
12F:推 beja:150公里有可能啊~公升级的二档就有这种速度了 11/13 10:57
13F:→ zingaro:150 = = 11/13 10:57
14F:推 Hagane:如果那时速是真的 两边都该负责= = 11/13 10:57
15F:推 sabreur:违规回转 怎麽保持安全距离@@? 11/13 10:57
16F:→ JasonLo:重机超速 汽车违规回转 很多人却选则性只看到重车的错 科 11/13 10:57
17F:推 Relevance:一般都是这样认定 也不太会有错 楼上在护航 11/13 10:58
18F:推 Ucannotpass:...这只是个案、个案,干,真的是个案...科科 11/13 10:57
19F:推 hihimen:是呀,为何要拿时速表来当依据,撞一下就偏了嘛 11/13 10:58
20F:推 ema:就凭时速表掉在地上显示150 就表示他时速是150吗? 11/13 10:58
21F:→ Relevance:如果撞到你骑普通机车 看是谁死 看是谁的父母在哭 11/13 10:58
22F:→ pttnoguest:车头都撞烂了, 谁知道那个时速一百五是真的还是假的 11/13 10:58
23F:推 NTUgay: 骑重机的都很欠揍 在路上都超爱飙车 自以为帅 死了活该 11/13 10:58
24F:推 kevinshyu:重机 遵守交通则很多~不过也常看到夸张的人~ 11/13 10:58
25F:→ valenci:两个都有错.....但是150公里.....唉。 11/13 10:58
26F:→ janjoen:不是说高速公路车祸认定也是这样? 11/13 10:58
27F:→ valenci:重机的自己小心喔...不要撞到小机车就好。撞到车自己较亏 11/13 10:59
28F:→ kevinshyu:这要怎麽反应都来不及吧~重机上路也要守规矩阿! 11/13 10:59
29F:→ Relevance:时速表认定本来就很准 护航模糊焦点而已啦 别理那些人 11/13 10:59
30F:推 sn7:不太可能是150公里 但是警方都说车头撞成这样应该是车速过快 11/13 10:59
31F:→ hihimen:市区限速40,在台湾只有老阿伯会遵守吧= = 11/13 10:59
32F:→ valenci:应该超速吧...不然反应不及? 11/13 11:00
33F:推 troyasap:前方的厢型车违规回转?真他妈的。 11/13 11:00
34F:推 Pet:会看刹车痕...@@ 11/13 11:00
35F:→ onlyyou2: 应该要看煞车痕吧? 11/13 11:00
36F:推 NTUgay: 骑重机的都很欠揍 在路上都超爱飙车 自以为帅 死了活该 11/13 11:00
37F:推 s76083kahala:看图片不像是150km撞下去的感觉 龙头坏掉但轮胎还在 11/13 10:59
38F:→ sn7:要超速的人先衡量自己的反应速度到底够不够那个速度吧 11/13 11:00
39F:→ Relevance:我骑70碰到违规回转也煞得住躲得开咧 谁叫他骑150 11/13 11:00
40F:→ hclocust:只看重机超速~不看箱型车违规回转~这就是乡民阿!! 11/13 11:00
41F:推 janjoen:没煞车直直撞下去的话可能连煞车痕都没有吧~ 11/13 11:00
42F:推 midnight1981: 一般道路150 真的是赶着投胎 如今得偿所忘 恭喜啊! 11/13 11:00
43F:推 coollonger:双方都有错 不过超速的错似乎较大.... 11/13 11:00
44F:→ troyasap:一堆乡民头脑混得要命 11/13 11:01
45F:推 tker:150车子应该支解了吧 11/13 11:01
46F:推 glacialfire:开放上高速之後每天都有记者盯..第一宗车祸..死亡车祸 11/13 11:01
47F:→ w3160828:限速40 +10内 都OK 不然之前大学生撞死人也不会无罪.. 11/13 11:01
48F:→ Relevance:再快也要七天~~~ 11/13 11:02
49F:→ F7:如果是150km 那死了活该 11/13 11:02
50F:→ valenci:重机自己小心吧......车撞车也是有,但重机安全不如车? 11/13 11:01
51F:推 cacheK:150感觉有点豪洨..市区哪有空间给他飙那麽快,是撞歪的吧? 11/13 11:01
52F:→ glacialfire:要不要报导一下蒸气引擎车上路的第一宗车祸啥时阿? 11/13 11:02
53F:推 Ucannotpass: 就告诉你别飇嘛..再快也要7天啊啊啊!!!!!! 11/13 11:02
54F:推 aa0213: 双方都有错 违规回转的错似乎较大.... 11/13 11:02
55F:→ Relevance:别被图误解了 新闻有画面 箱型车只有小伤 八成人飞很远 11/13 11:02
56F:→ valenci:cache是....万芳那边喔。 11/13 11:03
57F:→ JasonLo:从照片看重机的车头毁损状况 实在不像150撞上去的样子 11/13 11:02
58F:推 janjoen:违规回转搞出来的车祸也一堆 我就遇过= = 11/13 11:03
59F:推 troyasap:这个问题不在超速不超速吧?而在违规回转呀...醒醒啊! 11/13 11:04
60F:→ w3160828:王八条款不知道会不会被拿出来讲 科科 11/13 11:04
61F:推 mselover:如果是150km 那死了活该 11/13 11:04
62F:推 lovecmgirls:法庭上应该是违规回转的错比较大吧?? 11/13 11:04
63F:推 aowen:违规回转王八蛋 重机超速也是王八蛋 11/13 11:04
64F:→ janjoen:超速跟回转的问题都要注意吧 11/13 11:05
65F:推 aegis144: 150怎麽知道的? 11/13 11:05
66F:推 kaz:有轻重之分..违规回转如果没有人飙1百多几乎不可能出重大事故 11/13 11:04
67F:→ hclocust:时速150整台车应该早就卡在箱型车里吧~只有车头毁损而已? 11/13 11:05
68F:推 Relevance:推kaz 一堆人分不清楚状况 11/13 11:06
69F:→ Relevance:因为是擦撞 自己去看新闻吧 有更多画面 11/13 11:06
70F:推 flybow:时速150,不过CAR有没有出差错,骑士一不小心就掰了吧 11/13 11:06
71F:→ janjoen:擦撞喔 那人不就飞出去了。。。 11/13 11:06
72F:→ markelf:违规回转不管骑多慢都有可能遭殃吧... 11/13 11:06
73F:推 baijee:150碰到地面会不会立刻变碎肉呀… 11/13 11:08
74F:推 femckog:嗯,果然爆出来了。战吧乡民。 11/13 11:09
75F:推 tjf:看照片如果是时速150撞的 那机车也太猛了吧 只有车头毁损 11/13 11:08
76F:推 onlyyou2: 那个驾驶以为自己在演骇客任务吧? 11/13 11:09
77F:推 harlemk416:他大概回母体去了... 11/13 11:12
78F:推 pinkdemon:时速150,唉...要爱惜生命啊 11/13 11:14
79F:推 wonderverge:如何知道是150KM/hr? 11/13 11:14
80F:推 easy618:看整体好吗.违规回转.你骑多慢都一样.驾驶脑残重机白目 11/13 11:13
81F:推 zideaddin:再飙嘛~~~ 真是的 11/13 11:15
82F:推 joe2:不只吧~时速表是碰撞完掉下来还有一百五,原本大概180左右吧 11/13 11:15
83F:→ zideaddin:我觉得不管骑车开车 都不要太相信前後左右的车子 11/13 11:15
84F:推 Baumgartner:科科 要七天才回家了 11/13 11:15
85F:推 holik0123:骑60以内应该也都是小伤吧 11/13 11:16
86F:推 utdiff:重点是重机在法律上不是机车 所以是以汽车来处理吗... 11/13 11:16
87F:推 nininick:我觉得很多重机骑过去声音都超大,又很爱钻洞超车 11/13 11:17
88F:推 Placeboo:违规回转.你骑多慢都一样 <- 在台湾开车骑车 你假设所有 11/13 11:16
89F:→ nininick:常常被吓到 11/13 11:17
90F:推 valenci:的有错就是了。 11/13 11:17
91F:→ Placeboo:驾驶人都遵守规则根本就是天方夜谭 11/13 11:17
92F:推 freesamael:违规回转所以过失致死应该还是成立 11/13 11:16
93F:→ easy618:刚刚看到新闻画面,重车这样不可能是150撞出来的 11/13 11:16
94F:推 yuhsuan0l24:我以前骑nsr骑到140...... 11/13 11:17
95F:→ valenci:不过台湾真的很不守规,常常看到违规撞到的也是违规?唉 11/13 11:18
96F:推 sn7:骑40-60遇到违规回转怎样都来得及压刹车啦 要超速就要先有 11/13 11:19
97F:→ w3160828:主要还是到底时速多快吧? 不死也撞成死人 11/13 11:20
98F:→ sn7:够用的反应速度 有多快的反应就超多少速 11/13 11:20
99F:推 kaz:1百5在一般路上很快..遇到一个不打方向灯换车道的也是挂 11/13 11:20
100F:→ sn7:今天不要说违规回转 马路突发状况这麽多 就算只是路边小猫小狗 11/13 11:20
101F:→ w3160828:如果警察判断结果确认时速40可以避免 那就好玩了 11/13 11:21
102F:→ sn7:冲出来 来不及反应还不是不死也重伤 11/13 11:21
103F:推 joe2:150要急煞需要多少缓冲空间阿,肉包铁这样不死也难 11/13 11:21
104F:→ w3160828:然後拿出王八条款来压人 反而变成死有余辜... 11/13 11:21
105F:推 atlaswhz:重机骑士一定有煞车,所以原来可能200左右... 11/13 11:21
106F:推 valenci:要有moto_gp等级才能这样搞吧?XD看过gp级前车摔後车快闪 11/13 11:22
107F:→ w3160828:真的150的话 肇事责任平分吧.... 11/13 11:22
108F:→ valenci:重机还是要自己小心喔....快速道路再这样跑吧。 11/13 11:23
109F:推 aowen:一个想杀人 一个想自杀 好吧和解好了... 11/13 11:23
110F:→ atlaswhz:这个案例可以让重机骑士乖一点 11/13 11:23
111F:推 IAMhayama:重机板有人说箱型车是"车头被撞凹进去" 11/13 11:25
112F:→ IAMhayama:看来是重机吃对向...啧... 11/13 11:26
113F:推 valenci:电视看到是车尾吧? 11/13 11:26
114F:→ valenci:有时真的很想说政府开赛车场让他们生死自负好了,不管汽机 11/13 11:27
115F:推 hdu2: 重机骑士一定有煞车,所以原来可能200左右... 11/13 11:29
116F:推 JohnnyPoo:150不可能才撞那样啦 11/13 11:30
117F:推 Catnip77:只是个案...谢谢指教 11/13 11:30
118F:推 pm2001:等一下,这150是事故後时速表停的位置代表当时时速150? 11/13 11:32
119F:推 erik777:时速150撞到车子还有那种外型...这车很硬喔@@" 11/13 11:33
120F:→ arkin:怎麽可以违规呢 开放重机其实满炫的 11/13 11:34
121F:推 lez1234:北七喔前文才说车头撞烂有引用撞烂的表说时速五十 逻辑? 11/13 11:34
122F:→ lez1234: 又 一百五十 11/13 11:35
123F:推 MPSSC:如果重机有煞车痕就能判定有多快了 有超速的话 错就是错 11/13 11:37
124F:→ MPSSC:不能因为汽车违规回转 所以重机超速就没错 11/13 11:3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33.99
125F:推 zemoka:记者说150 就150喔~ 他也只从表卡到150判断阿 11/13 12:10
126F:→ zemoka:这情况就跟每次车祸 一下车就说他车子骑很快一样 11/13 12:11
127F:→ zemoka:有监定单位表示? 还是记者自己看表? 我家老迪爵摔过後 11/13 12:15
128F:→ zemoka:表卡到130 意思是说我以後不小心车祸 警察可以从表判断? 11/13 12:16
129F:推 skycash:相当无言的新闻 最好速度是这样判断的啦!! 11/13 12:18
130F:推 mpwang:好像有看到某报导说连安全帽都裂开了 11/13 12:28
131F:推 wander23:那图中转速破表.....看起来应该没有150拉... 11/13 12:36
132F:推 linchinyu:车体还那麽完整,怎麽可能是150.... 11/13 12:52
133F:推 s3f: 车体还那麽完整,怎麽可能是150.... 11/13 13:05
134F:推 freaky555:我在youtube看过也是骑100多还120撞汽车 人没事 11/13 14:17
135F:→ freaky555:日本的影片 摄影机是架在他自己摩托车上 有时速 11/13 14:18
136F:推 Schumacher:因为是重机...所以妓者说150很多人就跟着起哄 11/13 17:06
137F:→ Schumacher:看撞的程度也知道有没有150... 11/13 17:07
138F:推 TPC1014:法院判列中,时速表所显示的速度,得为参考。 11/13 19:46
139F:推 lovegogi:↑以後请大家买液晶仪表的车...|||↑ 11/13 20:35
140F:推 danny90462:液晶会不会变888?? 11/13 22:25
141F:→ Beijingman:骑到150,死好 11/13 23:20
142F:推 initials:表卡在150不代表他骑150....别跟着起哄了 11/14 01:27
143F:推 busa:可以用脑思考一下吗?脑残记者说啥就信啥 11/14 08:14
144F:推 th21:原来我们11/1才合法骑车喔?.....重车不是早就开放上路了?XD 11/14 09:56
145F:推 mcGY:安全帽破裂 好像是AGV的 不知道是哪一款 11/14 14:0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