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itoTK (每天读书 按时睡觉)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闲聊] 今天在-罗马公路-出车祸! 请大家小心噜!
时间Mon Nov 5 13:01:05 2007
※ 引述《busa (感觉风的存在)》之铭言:
把家长找出来讦谯一顿
小孩子也要讦谯
马路上是可以这样乱跑的吗
今天还好是小CB
如果是车高一点的四轮(CRV,tucson)之类
不就辗下去了吗......
我你要停下来骂耶
骂一骂 家长怕到 小孩也怕到
又多救了几条命
: 今天下午跟车友兜风...骑小CB散步
: 罗马公路上,除了延途风景很美外...有不少的部落
: 有部落难免就会有小孩有人..
: 所以基本上进市区或住宅区(有民家的地方)
: 我都会放慢速度..
: 遇到一台公车停在路边,下站..
: 极慢速靠着中线从左边超车...同时一如往常的 防卫性驾驶
: 预防着 可能的突发状况,例如看不到公车後会不会有什麽东西冲出来?!
: 结果...........
: 有个小孩,头看另一边,从路中间(公车车头端)以极快的速度跑出来!!!
: 我被吓到了,虽然车速很慢...紧急煞车後 , 但被冲过来(头没看这边)的小男孩一撞
: 在几乎已静止的状态下,失去了平衡!!! .......地将车慢慢放倒 >_<"(第二次倒车 呜)
: 後来我下车,关心一下那小孩...应该是只有手肘处有点瘀青吧 =.="
: (一开始他妈还大叫,阿!~~~~~骨折了吧?)
: 汽油倒了一小撮在地上,然後靠着推发...才再将车子发动,跟上车友... XD
: 以上的例子---
: 若是发生在,没有"假设状况";总是当巷口都不会有车不长眼冲出来,又骑快的骑士...
: 可想而知,很有可能会把那小孩撞飞~搞不好那小男孩就一命呜呼哀哉了
: 然後自己也雷残......
: 会PO此废文,只是希望.....大家要多小心注意安全,路上的车况千变万化
: 白目一堆,若不预先设想可能发生的事而提早做出反应,倒楣的还是自己
: (至从六七年前我骑125被无敌大回转的车撞到飞出去...XD)
: 为了别人也为了自己!! ^_^ 祝大家行车平安
--
E6300 @ 2.2G on ASUS P5W DH deluxe / 2G Adata DDR2 667
PowerColor X1900XT 512MB / Zalman VF900
WD raptor 36G *2 Raid 0 / HITACHI 7k500 500G(VLA380)
X-fi Fatala1lty
Plextor 760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38.10
1F:推 YilanRay:好恐怖捏~ CRV 11/06 23:11
2F:推 GSXR1000:我之前也跑过一次,也是遇到很多自己跑来跑去的孩子们。 11/13 03:45
3F:→ GSXR1000:又有很多砂石车,大家以後跑罗马要注意,过弯要按喇叭! 11/13 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