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structor (防暴专柜)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问题] 又是安全帽
时间Mon Nov 5 10:11:06 2007
蝎子牌是一款美国还是英国的牌子(忘记了)
这几年才出来的品牌
不过生产是在大陆....
目前个人觉得比较特别的是他的exo-1000,有内建镜片
就是可以独立拉下来or收进帽子内的墨片,不用再整个外镜片换掉
另外,本人刚好要从外地带一些exo-1000的帽子回来,有兴趣的话私下联络我
价格比外面便宜不少,预计12月初就拿到
※ 引述《danny1003 (翊天使)》之铭言:
: 蠍子牌?
: 那是那个牌子阿?
: 刚刚由台北回来~~~~
: 也去「华王」看过........
: 原来1.SOL 68s还有分大帽体与小帽体喔......by老板说
: 2.SOL 68s 没有SNELL认证是因为没送去?...by店中路人大哥
: 是这样吗?
: 还是另有其他隐情哩?
--
欢迎来到【防暴专柜】
本人专卖防身器材,军用品,BB枪以及各种刀品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scsk1980&u=%3ascsk1980
或者来到防身器材相关论坛多多交流~
http://tw.club.yahoo.com/clubs/Personal_Self-Defenc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127.187
※ 编辑: destructor 来自: 125.230.127.187 (11/05 10:12)
1F:推 spicy:想问ㄧ下该墨片是否有档紫外线功能?还是仅让亮度减少? 11/06 00:23
2F:推 destructor:有 11/06 01:01
3F:推 misitsai:大厂的镜片连透明的都有抗UV 墨片不是抗UV用的 11/06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