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la520 (Hu is your daddy)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问题] 买重车的理由?
时间Sat Nov 3 22:47:57 2007
今天在电视上看新闻报导
府城大会师
我爸就说:会去买这些车的人通常都是有些成就或是事业做得不错的人
才有闲钱去买这个的,不然一台都要上百,普通人哪买得起啊
(心里在想:我要破除你这观念我才有可能买XD)
我就说:也没有啦!除了BMW 哈雷 DUCATI 一些欧美的车之外
其实日本的车像 KAWASAKI SUZUKI YAMAHA的车,就几十万而已啊
其实我是在想,要怎样才能让父母接受家里有台重车啊?
家里四轮的有三台了,虽然只有一台可以看
但是我觉得代步TERCEL就很好开了啊,又省油
所以我想要怎样说服他们接受?
小弟我25岁,也有固定收入,
当然钱是我自己出,只是为了重车闹家庭革命好像不太好XDDD
想请问各位前辈如果有这种情况是怎麽让家人接受的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123.249
1F:推 Like5566Like:说抽奖抽到的如何 11/03 22:48
2F:→ sola520:呃 这............................XD 11/03 22:52
3F:推 Arte:慢慢透露你喜欢重车.......潜移默化 慢慢推广~ 11/03 22:54
4F:→ hakkiene:可是重车本来就是休闲用的..有钱有闲再来买就好 11/03 22:55
5F:推 Hocker:说买了很久了只是保养得好藏得好 :D 11/03 22:55
6F:推 Arte:说买好久 不会被砍了吗~~XD 等於先斩後奏嘛... 11/03 22:57
7F:推 sola520:可是买了牵回家总会看到啊 总不能说都放在朋友家吧 XD 11/03 22:58
8F:推 ronald1203:给家人洗脑就对了~~~~一天一天慢慢洗..... 11/03 23:05
9F:→ dxguy:慢慢的沟通…让他们了解你的想法和对重车有正确的观念… 11/03 23:11
10F:→ dxguy:不要急着现在就想成功…把成功的时间点放在几个月後…或许~~ 11/03 23:11
11F:→ dxguy:他们会试着去了解…也才不会造成反效果… 11/03 23:12
12F:→ btpenguin:先推楼上D兄的方式 等等回文XD 11/03 23:19
13F:推 lovegogi:积极性:说服家人...消极性:偷偷玩(车放在别处) 11/03 23:47
14F:推 etgees:娶老婆 住新屋 牵新车... 11/03 23:53
15F:推 nifocy:重车为什麽一定就是休闲用?? 上班除了汽车外又多一种选择 11/04 00:11
16F:→ nifocy:如果一定要有钱 事业有成才能买 一堆汽车 在路上跑 11/04 00:12
17F:→ nifocy:意思不就是台湾一堆有钱人??? 11/04 00:12
18F:→ nifocy:就跟白牌机车一样 100CC跟125CC都是交通工具 看个人选择 11/04 00:12
19F:推 jerrykk:但重车不会没事骑去买便当吧 大多数车主还是休闲取向 11/04 00:34
20F:推 nifocy:如果有重机跟汽车 去买便当应该不会选汽车吧... 11/04 01:24
21F:推 gland:我爸有一台 我也要有~~ 11/04 01:56
22F:推 paiih:我也是捡二手的 tercel 开开... 11/04 02:16
23F:推 coldcoldcold:用自己的钱买,还需要什麽理由 11/05 13:01
24F:推 stabber111:....炫耀性消费 11/08 01:32
25F:推 fruitnba:先展後奏 11/13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