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sa (感觉风的存在)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闲聊] 今天在-罗马公路-出车祸! 请大家小心噜!
时间Sat Nov 3 20:21:24 2007
今天下午跟车友兜风...骑小CB散步
罗马公路上,除了延途风景很美外...有不少的部落
有部落难免就会有小孩有人..
所以基本上进市区或住宅区(有民家的地方)
我都会放慢速度..
遇到一台公车停在路边,下站..
极慢速靠着中线从左边超车...同时一如往常的 防卫性驾驶
预防着 可能的突发状况,例如看不到公车後会不会有什麽东西冲出来?!
结果...........
有个小孩,头看另一边,从路中间(公车车头端)以极快的速度跑出来!!!
我被吓到了,虽然车速很慢...紧急煞车後 , 但被冲过来(头没看这边)的小男孩一撞
在几乎已静止的状态下,失去了平衡!!! .......地将车慢慢放倒 >_<"(第二次倒车 呜)
後来我下车,关心一下那小孩...应该是只有手肘处有点瘀青吧 =.="
(一开始他妈还大叫,阿!~~~~~骨折了吧?)
汽油倒了一小撮在地上,然後靠着推发...才再将车子发动,跟上车友... XD
以上的例子---
若是发生在,没有"假设状况";总是当巷口都不会有车不长眼冲出来,又骑快的骑士...
可想而知,很有可能会把那小孩撞飞~搞不好那小男孩就一命呜呼哀哉了
然後自己也雷残......
会PO此废文,只是希望.....大家要多小心注意安全,路上的车况千变万化
白目一堆,若不预先设想可能发生的事而提早做出反应,倒楣的还是自己
(至从六七年前我骑125被无敌大回转的车撞到飞出去...XD)
为了别人也为了自己!! ^_^ 祝大家行车平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10.152.89
1F:推 maokevin:那个妈妈在干麻啊 小孩都不顾好 11/03 20:23
2F:推 lovegogi:大家都没事(?)就好了...平安最重要...^^||| 11/03 21:32
3F:推 jimmy007:帮你干一下~~车子应该没啥事吧~~重点是人没事就好 11/03 21:43
4F:推 busa:Q_Q (应该没事吧,那小孩..,到是我方向灯歪了一点点XD) 11/03 22:55
5F:推 busa:我发生的事不重要,重要的是,请有看到文章的人自己要多注意!! 11/03 22:59
6F:推 btpenguin:人没事情就好 安全最重要 11/03 23:05
7F:推 busa:在路上还是战战兢兢的骑好,推~安全最重要!! 11/03 23:16
8F:推 mmmmmfff:没事就好 安全最重要 11/03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