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ny1003 (翊天使)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问题]头的问题
时间Sat Nov 3 14:14:30 2007
大家好
我是刚刚想接触重车的新手~~
想先由部品买起
所以在这边问问大家的意见
现在预算大约五千左右
有无好建议哩??
还有SQL(G-MAX)的帽子大家觉得如何?
和M2R相比又如何??
(小穷鬼没什麽钱~~先买普通帽练练~~~)
--
[立羽 车干]
人,可以有傲骨。绝不能有傲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7.241.1
1F:推 guithawk:看安规吧..五千多,可以买到OGK了吧 11/03 14:14
2F:推 btpenguin:推楼上 看安规检验 自己喜欢的型 都OK了就败下去吧XD 11/03 14:15
3F:推 guithawk:可以去bike板看看 XD 11/03 14:17
4F:推 youre:那是SOL吧...= =a 11/03 14:26
5F:推 ksking:考量多少能力(预算),选符合安规的帽子就可以了,品牌跟骑什 11/03 14:25
6F:→ ksking:麽车真的不相关,一顶能保护你而且你戴得爽的就是好帽. 11/03 14:27
7F:推 Haiker:5000可以买OGK.蠍子牌了 11/03 16:20
8F:推 ornv:SQL… XDDDDD 11/03 17:12
9F:推 Chiardy:幸好没打成SOD的~~ 11/03 20:23
10F:推 joesemil5868:透明人安全帽 (大误) 11/03 21:08
11F:→ GSXR1000:Marushing的好像还可以买,三四千块,日本创办人。 11/13 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