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rsair (nrsair)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心得] 一般大众看重机的眼光
时间Sat Nov 3 13:14:35 2007
※ 引述《liaommx (Orz)》之铭言:
: 我会骑重车.也有驾照..
: 可是我现在不敢租车来骑了.
: 毕竟不是自己的车.会有摔车赔钱的可能性
: 而最近开放重机车上快速道路
: 让我很心动也很担心
: 心动.是想再骑一次.
: 担心.是肇事机会可能会提高
: 我也很同意你提到的论点..
: 有人说.飙车族很恐怖..
: 可是常见的飙车族是哪种车?
: 绿牌?白牌?黄牌?红牌?
: 上面四种.我都看过.
: 可是仔细观察以後.
: 发现..大家违规的情况其实都差不多.
: 骑125的在限速50的情况下骑到8~90.
: 还有各种违规..(红灯右转、任意变换车道、闯红灯)
: 这违规..从机车到汽车都有.
: 那..你要不要禁止汽、机车上路?
: 我现在开车通勤..
: 经常在高速公路遇到危险驾驶的行为.
: 那要不要禁止汽车行走高速公路?
: 可是.这关重车什麽事情?
: 台湾的道路需要的是驾驶的互相礼让.
: 而不是互相攻击.
: 偏偏驾驶与驾驶之间保持的心理大多都是攻击对方的心理.
: 而非保护自己的心理.
: (我觉得所谓的防卫性驾驶应该是保护自己的意思.
: 而非上路要随时堤防可能出现的危险.
: 不然有人穿越高速公路.到底是开车的错.还是行人的错?)
: 不过整体来说.
: 在路上碰到的重机车少.
: 相对的重机车违规就会被特别提到
: 在路上碰到的机车、汽车多.
: 彼此的违规已经成了习惯了.
: 有些事情还是要看人的.
: 我有没有超速、违规过?
: 我有.而且不管汽机车、重机车都有过
: 但是我有没有因为违规而出车祸或是造成他人车祸受伤过?
: 我没有.而且不论汽机车、重机车都没有过.
: 可是是不是我的例子可以代表所有的重机车驾驶的例子?
: 不是.
: 希望彼此上路都能平安、顺利.
乖乖开车的汽车驾驶 机车骑士都是占大多数
只是太平凡的表现 像路人你根本不会注意
不是每个汽车驾驶都乱开
都是待在车阵内安定的前进
一直换车道很累的
不是路上每个机车骑士都骑80~90(快乐表?)
不是每个人都在闯红灯
不是每台机车都是yy团
会提出来讲的其实也不是随时都在发生
只是那麽几件 甚至自己也没看过 就可以拿来说
想跑快去赛车场玩
在路上按规定安全行驶不难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3.5.102
1F:推 btpenguin:中肯 推 11/03 13:41
2F:→ GSXR1000:对ㄚ!如果大家都乱骑,那今天讨论的就是停红绿灯的车了 11/13 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