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lcc (你喜欢我)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闲聊] 第一场车祸?!
时间Fri Nov 2 15:09:49 2007
2007.11月2日凌晨.三重往五股高架段..从後追撞.CRV
http://jeankkkk.myweb.hinet.net/0025.JPG
http://jeankkkk.myweb.hinet.net/0030.JPG
http://jeankkkk.myweb.hinet.net/0028.JPG
http://jeankkkk.myweb.hinet.net/0032.JPG
现在心情有点糟..
希望骑士平安 希望不是因为超速 超车的问题
来源
http://motocity.com.tw/gp2/viewtopic.php?t=116436
--
ζ
-●
ν)
当我孤单的时候 我总是坐着....想起以前的你 √■_ˍ▁▂▃▄▄▃
http://www.wretch.cc/user/nilcc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7.231.96
1F:推 xjpcc:真的...要小心 11/02 15:14
2F:→ xjpcc:第一台...阿鲁... 11/02 15:15
3F:推 aloveting:希望骑士平安 希望不是违规出事 大家对重车的成见够深了 11/02 15:14
4F:推 yohko:希望不是机车违规...汽车违规就有话说了XD 11/02 15:18
5F:推 glittering:追撞就一定负比较大责任拉...没有保持安全距离 11/02 15:31
6F:→ glittering:唯一解是CRV任意变换车道 11/02 15:32
7F:推 Mcdona1d:他妈的..迟早有人丧生..上国道政策真是败笔 11/02 15:52
8F:→ chiang5328:没有上国道的政策 现在只是快速道路而已 11/02 16:14
9F:推 fzjay:又要被妓者大作文章了..... 11/02 16:44
10F:→ fzjay:不过追撞 在前方没紧急煞车的状况 通常会判後车的错 11/02 16:45
11F:推 Lowrider:撞在奇怪的位子.... sigh 11/02 17:32
12F:→ cooly235:我倒认为台湾的重机骑士都很有品,只是以现在台湾的新闻 11/02 17:37
13F:→ cooly235:只要有少数的老鼠屎,一定会大肆宣染的 11/02 17:38
14F:推 wefun:没有冒犯之意,但之前就预测第一场车祸就会是 vs休旅车 11/02 17:59
15F:推 wefun:尤其是CR-v哈,超多流氓车的 11/02 18:05
16F:推 DBR9:来的太快了...想必又要被炒作了 11/02 18:10
17F:推 nifocy:左半边被撞..是想超车还是汽车乱换车道...唉 11/02 18:56
18F:推 nifocy:在重车论坛看到 一堆人说汽车挑衅重机...真的是... 11/02 19:10
19F:推 iioo:只能等车主出来说明吧 只看照片也不知道谁错... 11/02 20:51
20F:推 lovegogi:说流氓车太沈重...不过我也觉得很多CR-V都开蛮快的...||| 11/02 22:22
21F:→ lovegogi:另外...是夜拍的关系吗...似乎是跟我一样的车款(颜色) 11/02 22:30
22F:→ lovegogi:但是颜色有偏掉...看到同型车就这样...@#$%&...Orz 11/02 22:31
23F:→ lovegogi:btw...傍晚荣秋门口有有一台撞烂...我回公司前还瞄过那台 11/02 22:32
24F:→ lovegogi:车一眼(当时还停在店外面)...半个小时後下班路过...看 11/02 22:33
25F:→ lovegogi:到它倒在路中间(撞到一台汽车)...觉得相关位置挺诡异的 11/02 22:33
26F:→ lovegogi:有人知道详细情形的吗...@_@? 11/02 22:34
27F:推 fxxkleo:该不会有人做假新闻?! 11/02 23:02
28F:→ york1987:来唷~CRV~夸卖A荡糟瓦J ! 罢腊啊!罢腊阿啦! 11/02 23:34
29F:→ york1987:但ㄟ晚哇赛啦!哇赛哩阿哩後哩垮! 11/02 23:35
30F:推 M6:也没必要就都说是汽车故意变换车道吧... 11/02 23:36
31F:→ M6:难道真的有人会单纯因为你骑重车 就故意害你撞上去?? 11/02 23:37
32F:推 Lowrider:我被逼过 我相信有 山道 高架道路都遇过.... 11/02 23:38
33F:→ M6:如果只是硬要偏袒哪一方...那我觉得 大家跟记者也一样无聊 11/02 23:38
34F:→ Lowrider:真的要自己小心 多注意前车 疯子很多的 11/02 23:39
35F:→ M6:我没有啥意思 只是希望大家等结果确定再来骂 不要乱开火 11/02 23:40
36F:推 dahIia:各位大哥 CRV并不等於流氓车 11/03 00:11
38F:推 btpenguin:请不要针对车种说别人流氓车.... 无里头言论 11/03 00:39
40F:→ KUNI0202:XD 11/03 00:49
41F:推 garycho:追撞@@那阿鲁就惨啦..车主还说对方甩不掉我这种话~"~ 11/03 00:52
42F:→ garycho:甩不掉我故意急煞~~骑士这样说怪怪的 11/03 00:53
43F:推 teter:平安就是福..Q_Q 11/03 00:58
44F:推 babeboy:如果是故意跟车....我觉得....还满活该的 = = 11/03 01:11
45F:推 cem236321:彷佛看到商机...可以考虑自制机车用行车纪录系统... 11/03 01:13
46F:→ dxguy:故意急煞…是想吓吓K6吧…吓一下…或许就不敢跟太近了… 11/03 01:16
47F:→ dxguy:不过…骑士真的…太冲动了…没先考虑到自身安全… 11/03 01:17
48F:→ dxguy:当初如果退一步别跟大车意气用事…或许就不会发生了… 11/03 01:18
49F:→ lovegogi:散步组...真讽刺...||| 11/03 01:52
50F:→ dxguy:都一样啦…只要是人…都会有的…唉…幸好…最後人没事了~ 11/03 01:59
51F:→ dxguy:就当学一次教训…对大车小车都是…互重…安全才是上路守则 11/03 02:02
52F:推 mrzu:依照说法 机车错比较多 因为跟车未保持安全距离 11/03 02:34
54F:推 piggywu:机车错+1. 没时去追CRV干麻? 厉害点就冲到CRV前煞车嘛. 11/03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