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laswhz (王仔)
看板SuperBike
标题[讨论] hybrid机车的可能性
时间Fri Nov 2 09:48:13 2007
小弟之前去北科科闲晃,在车车系看到公布栏上有hybrid机车
的整个架构图,整体完成度看来很高,就只有车架和电动引擎
和内燃机引擎,看起来很威,只是.......这车看起来太土炮,
整台车肥到不行,也好像是单缸.....XD 我知道这是实验室
的车,并非量产车,是挑剔不得......
不过我还是对hybrid机车充满期待,就算省不了多少油,但只要
满足我贪小便宜的心态,也是爽度十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5.191.7
1F:推 ohwahahaha:suzuki在这次车展中有展出hybrid机车喔,不过动力等级 11/02 10:32
2F:→ ohwahahaha:同等於50c.c.机车 11/02 10:33
3F:推 sharkham:车车系...真可爱 你说的是这个吧 11/02 12:17
5F:→ frogshuen:楼上是光头学弟?? 11/03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