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olance (重车新手)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闲聊] 晚上12点.
时间Wed Oct 31 17:52:36 2007
终於要开放了..Q.Q...希望大家可以守点规矩不要糟蹋了这个机会..
晚上想要去晃一晃 像上次开车从高速公路下建国高架後发现路景实在是很漂亮
两边的霓虹灯以及笔直的道路 非常有先进都市的感觉
终於可以合法的行驶在上面 晚上就简单的绕一下来个通车纪念吧
(不过看起来好像是会下雨的样子..XD)
======================车牌=====================
另外关於前车牌的部份 上一篇有看到一种处理方式
不过我的车有点问题
GSR没有整流罩 如果要在前土除上的话 又是接近水平
而向上一篇所述 试着固定在前叉的下方
幸运的是我的车是正叉 但是我估算了一下
前叉在全行程时 前灯会正好在前土除上方一点点的地方
可以说几乎没有留空间给那个奇怪的装置或是其他方法
事至於此 我能够想到的方式是 去生块小风镜装在仪表板前方
尺寸就比仪表板大一些就好了 我想这个尺寸应该刚刚好可以贴前牌
如果之後有转机可以不用装的话 就直接连风镜一起移除
(毕竟我完全不想让那胶弄到我的车上面)
这方法虽然不怎样 不过如果真要生一个方法出来我已只能想到这个 ╮(﹀_﹀")╭
有些车友是想等之後如果有"不用装"的共识 所以现在也只先装後牌
不过不知道警察现阶段对於没有前牌的处理方式
这些问题应该在开放後很快就会出来
到时再提出来讨论吧 希望大家都可以有个快乐的骑乘时光
--
SHARK RSR A.Barros 红
SUZUKI GSR 600 红
新手上路请多指教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74.139
1F:推 BeerBr:没有前车牌照理说是可以开单的喔 提醒一下~ 10/31 18:23
2F:推 nokiatftz:前牌真的扰民… 10/31 18:26
5F:→ siarim:其实上一篇那个车牌架原则上只适用B牌某特定车种..因为制作 10/31 18:43
6F:→ siarim:该车牌架的车友自己是骑R1150R的.其他的车款还要再另外处理 10/31 18:44
7F:推 phear:我没车,想问问是否有人上快速会拍影片XD我想看 10/31 22:01
8F:推 lovegogi:前面几篇有影片让你看...还有中文解说唷...^^||| 10/31 22:31
9F:推 phear:楼上是说高速公路吗=.= 我要红牌快速道路啦 10/31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