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394ji3 (牙签撑眼皮)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问题] cb400
时间Mon Oct 29 22:58:25 2007
ㄜ...我问一下喔
CB400的避震器是2枝的 跟野郎一样
为什麽不是跟小黄蜂一样
中间只有一枝的不是比较好吗?? 过弯比较稳
※ 引述《tangojack (探戈杰克)》之铭言:
: cb400可以当做唯一的代部车吗
: 就是上课骑 吃饭骑 买东西骑
: 就像是在骑一般的125cc档车那样
: 因为我很喜欢机车旅行 但又是个穷人
: 想把原来的野郎卖掉 买一台cb400
: 但是又不知道他的便利性
: 想问看看板上有没有人这样做的
: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1.32.251
1F:推 nilcc:成本问题 还有街车设计问题 小黄蜂是街跑车 10/29 23:01
2F:→ su394ji3:酱阿..谢啦!! 10/29 23:25
3F:推 fcbih350:街车几乎都是设计双避震 10/29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