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dy (有挑战才有价值)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问题] cb400
时间Mon Oct 29 10:19:06 2007
※ 引述《tangojack (探戈杰克)》之铭言:
: cb400可以当做唯一的代部车吗
: 就是上课骑 吃饭骑 买东西骑
: 就像是在骑一般的125cc档车那样
: 因为我很喜欢机车旅行 但又是个穷人
: 想把原来的野郎卖掉 买一台cb400
: 但是又不知道他的便利性
: 想问看看板上有没有人这样做的
: XD
重车本来就是比较大台的机车而已
只要操作适当
想用来做什麽都没问题
当然重车"操作适当"的门槛
会比小车来的高
做得到跟小车一样灵活方便吗?
当然可以 只是需要多多练习
选择的关键是个人的价值
考虑方便或是骑乘的爽度
方便 个人觉得cb400跟野狼差异有限 都不怎麽方便
爽度 个人觉得这种比法有点不公平
另外是养车
个人觉得这才是决定的关键
大车的保养费用会比野狼多不少
最起码轮胎跟机油等
固定耗材单价都比较高
骑车要的是开心
大车小车都可以让人开心
大车的确会比小车来的爽一点
但如果养车会让自己有压力
那会让开心打折扣的
所以请三思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5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