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b314 (Pagani Zonda)
看板SuperBike
标题[公告] 组务版
时间Sat Oct 27 16:16:15 2007
请各位版友给我个面子,不要过去组务版和某版友进行论战,
因为实在是浪费各位的时间,这里不管大家怎麽说,他都不会了解,
而过去那和他比谁讲话比较有理,只会顺了他的意,因为能说话的地方
已经被水桶了,他还有一肚子苦水要吐找不到地方,咱们不要被耍了。
我浸他永久水桶就是希望类似的对话可以省略,而同理心,组务版
是比重车版还要正式的地方,组长一定也不希望这样无限循环对话搬
在那边上演。所以恳请各位版友忍耐一下,不要再让事情扩大发展,
也不要让他的目的达成,我在此拜托各位了!
版 主
--
重型机车
啊不就是一台轮胎大一点
引擎马力强一点
外型炫丽一点的
"欧动麦"
ptt重车版
SuperbBike
等你一起来赏车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158.162
1F:推 flamesting:版主辛苦了(奉茶) 10/27 16:59
2F:推 BeerBr:辛苦啦 版主 找个副版来分忧解劳吧 相信很多人愿意的 10/27 17:17
3F:推 dxguy:拍谢啦…= ="昨天也不知哪条筋想到…似乎觉得可以渡化他的… 10/27 18:49
4F:→ dxguy:倒是没考虑到组务板的问题…对S组长和J版… 抱歉了>"< 10/27 18:50
5F:推 ielaw:楼上这位大哥您也辛苦了~(奉茶) 版主加油 10/27 23:38
6F:→ d1200:建议...找位可以帮你忙的人...来分担你的工作... 10/28 21:09
7F:推 frank2281:推 辛苦啦 10/29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