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itsai (囧兴)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问题] 当这种情况怎麽办..
时间Sat Oct 27 02:24:21 2007
煞车这招我还蛮常用的
如果只是要斜坡往後 没很斜的话
可以用侧柱架着 人站在车子左边 左手抓着左把手 右手握着後座右边的把手
(或者任何可以抓的东西)
把车整台往自己这方向压 压到前後轮悬空
然後就可以用侧柱当支点 原地回旋车子了
我都是这样原地掉头的 看车头要掉到哪里都可以
建议可以先在平地练习
※ 引述《skyluh (我行我素)》之铭言:
: ※ 引述《garycho (大GG)》之铭言:
: : 车子重量都很重
: : 阿有些路边是斜的...去吃个饭
: : 结果车子要出来的时候爽了....太重根本推不上去(就是倒退但是路面是斜坡)
: : 这样一个人要怎麽办///尤其又是像stx那种休旅的人
: : 除了找人帮推或自己停车时就车头朝外的方法以外
: : 还有办法吗
: 如果是要倒退噜上坡
: 有个还满好用的方法....
: 按住前煞把车子往前压....
: 利用前叉回弹的时候把车往後拉...
: 一次不成就两次...
: 两次不成就三次.....
: 三次不成就...........XD
: 唯一要注意的是车子别往另外一边倒了.....XD
: (人坐在车子上也可以...如果你比较大只的话...这样会比较安全)
: 希望这能够帮上你的忙^^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5.225.171
※ 编辑: misitsai 来自: 122.125.225.171 (10/27 02:29)
1F:推 tmat:没很斜直接退就好了 XD 10/27 02:56
2F:推 garycho:这招应该是比较适用於回转又有很重的车 10/27 03:44
3F:推 singnes:每次看到这招都是佩服的很..我实在是不敢拿自己的车练 10/27 06:29
4F:推 Lowrider:利用侧脚架~~ 10/27 11:59
5F:推 huangmouse:我力气没那麽大...大概会先被车子压死吧orz 10/27 14:51
6F:推 linchinyu:应该只要後轮悬空就可以转了 10/27 15:47
7F:推 nokiatftz:这招…侧脚架很容易坏吧,整个重量都压在侧脚架上… 10/27 18:41
8F:推 MiniADrift:侧架会坏喔~教练有说....侧架不能用於长时间停车~ 10/27 19:22
9F:→ MiniADrift:何况你还把整台车的重量放上去! 10/27 19:23
10F:推 Luois:车行教我原地转向的方式是用中柱(没有的话用侧架)+前轮 10/27 23:21
11F:→ Luois:作支撑点加上身体要紧靠车身的方式 这样应该比较安全 10/27 23:22
12F:推 Aldebaran:荣秋在车展都是这样移车的 XD 10/28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