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luh (我行我素)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问题] 当这种情况怎麽办..
时间Sat Oct 27 00:16:13 2007
※ 引述《garycho (大GG)》之铭言:
: 车子重量都很重
: 阿有些路边是斜的...去吃个饭
: 结果车子要出来的时候爽了....太重根本推不上去(就是倒退但是路面是斜坡)
: 这样一个人要怎麽办///尤其又是像stx那种休旅的人
: 除了找人帮推或自己停车时就车头朝外的方法以外
: 还有办法吗
如果是要倒退噜上坡
有个还满好用的方法....
按住前煞把车子往前压....
利用前叉回弹的时候把车往後拉...
一次不成就两次...
两次不成就三次.....
三次不成就...........XD
唯一要注意的是车子别往另外一边倒了.....XD
(人坐在车子上也可以...如果你比较大只的话...这样会比较安全)
希望这能够帮上你的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105.145
1F:推 nella:我有时也用这方法,不过...脚短还是不好使力啊... (′▽‵) 10/27 00:33
2F:推 cem236321:囧...这个方法在乌龙派出所里面有教过 10/27 00:40
3F:推 skyluh:我也是腿短一族...又瘦又矮....XD 10/27 00:44
4F:推 robert1982:直接往前骑上人行道好了~ XDD 10/27 01:23
5F:推 xjpcc:不过这样的做法要注意一下平衡 适合够壮脚也长的人 10/27 01:30
6F:推 garycho:我用这招时都是下车用并侧架踢出(速课达 10/27 01:46
7F:→ garycho:这样就比较不怕倒下 10/27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