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tvert (死神)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问题] 关於大型重机出租~~
时间Thu Oct 25 21:27:17 2007
高雄 我去过天美
但是我都是在神鹰租
租了也快十几次 每次也都顺顺利利
当然 这要因人而异
不是自己的车 就算只是cb250 一摔 都可以严重的住院 或是吃上好几个月的泡面
虽然有人说租车可以不用签本票
但是 我每次都有签 大约都是千车价 从二三十 到五六十万 我都有签
可惜他最近车种变少了 连准 都拿去卖了
还有一点 她们家的车 大部分 都有摔过
我个人觉得 没有大问题 毕竟我都会先检查
但是 那台cbrr1000我到是没骑过(有原因)
最近骑过他们家低
忍六 nk之王1400(抱歉没记型号)
cb400黄色 上年也租过 都没有问题
所以 提供你参考
重点 安全第一 毕竟 车不是自己的
※ 引述《cooljiunn (XD)》之铭言:
: ※ [本文转录自 Kaohsiung 看板]
: 作者: cooljiunn (XD) 看板: Kaohsiung
: 标题: [问题] 关於大型重机出租~~
: 时间: Thu Oct 25 10:59:32 2007
: 想请问有在租大型重机的朋友
: 或是知道这方面消息的人
: 可以推荐一下北高雄不错的店家嘛??
: 上次我是到鸿宝去租 才租CB400 就要签本票30万~~
: 那台车新车都没30万了 好在我那时租没发生事情
: 而且他的cb400 也是跟车友买的中古车~~价值多少就不知道了
: 另外06年的CB400 现在也大概卖个16万左右~最贵也不到20...
: 真不知道店家居然要消费者签本票30万的用意为何??
: 另外想再请问一下 租重机都需要签本票吗?? 之前租汽车都没签本票了
: 可以不签本票 我是都不想签阿~~
: 我这次主要想再租一次CB400..... 有没有人推荐不错的店家!!
: 价钱公道 北高为佳 不然就南高也行 我都考虑看看~~
: 谢谢各位阅读~~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86.130
1F:推 Haiker:GSX1400 10/25 22:15